ADATA NH03 3.5吋外接式硬碟 超高容量 USB 3.0 劃時代極速進化上市

 

 


ADATA NH03 3.5吋外接式硬碟

超高容量 USB 3.0 劃時代極速進化上市 

2010年7月5日,台灣 –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 – 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 為了迎接USB 3.0的高速傳輸時代,已相繼發表USB 3.0隨身碟、2.5吋行 動硬碟,此次再為外接式硬碟增添一生力軍 – NH03 3.5吋外接式硬碟。威剛全系列USB 3.0產 品,機種齊全,全方位引領消費者進入USB 3.0高速傳輸時代。 

USB3.0 + TurboHDD 極致超速效能

外型極具設計時尚感的NH03外接式硬碟,擁有新一代USB 3.0高速傳輸規格,同時提供強大的TurboHDD高速模式,搭載TurboHDD USB軟體,瞬間提升硬碟傳輸速度最高可達140 MB/s,相較一般USB 2.0傳輸速度,效能提升418%,展現驚人效能!USB 3.0亦 同時向下相容於USB 2.0規格,無需擔心相容性問題。除此之外,NH03採用256位 元AES資料隱藏加密技術,有別於一般檔案加密功能,能將硬碟分割區塊做隱藏,讓消費者建立私人及公共分割區,發揮 最大的資料保護功能,滿足使用者對高度資料防護的要求。 

2TB超大容量 單鍵輕鬆備份

除此之外,時尚的鏡面拋光設計及俐落的造型,可隨時因應空間位置,調整你要的 「超正」角度,讓你正放橫放、擺放皆正點,高達2TB的超大容量,不用擔心資料備份儲存空間的問題,並具備單鍵備份功能,只要輕鬆一按,將 自動幫你完成所有備份更新。還在為HDD散熱問題所煩惱嗎? NH03貼心為消費者解決惱人的散熱問題,獨特的 造型散熱孔設計,將有效改善硬碟的散熱問題,達到最佳散熱效果。 

NH03提供三年產品保固服務,而消費者凡購買全系列硬碟產品,即可免費下載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0 (60天試用版)、HDDtoGO與OStoGO等多項超優質加值軟體,給您更具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的數位生活,詳情請至威剛科技 網站www.adata.com.tw。 

威剛科技,豐富您的數位生活

威剛科技為全球第二大記憶體模組廠、第三大快閃記憶體供應商(iSuppli, 2010年5月),並名列台灣前二十大國際品牌,主要產品線包含記憶體模組、快閃記憶碟/記憶卡、固 態硬碟及外接式硬碟。威剛秉持追求持續創新、卓越品質與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斷推出領先業界之產品,並榮獲多項國內外殊榮:包括德國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灣精品獎「金質獎」、Computex創新設計獎與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等各大獎項肯定。欲瞭解更詳盡的威剛科技相關訊息,歡迎至威剛科技網站www.adata-group.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