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演唱新歌 High翻攝影棚 亞洲巡迴演唱希望盡快來台灣

GBN-201007100750-002

 

 


CHANNEL[V]【MUSIC BANK】

Super Junior演唱新歌 High翻攝影棚 亞洲巡迴演唱希望盡快來台灣

BigBang太陽首次台灣媒體訪問獻給[V] 上台前喜歡到廁所找安靜

主持群宋鐘基、徐孝琳  合照親密勾勾手 直說默契好  緋聞不是事實 

    直擊Super Junior演唱新歌「沒有人能夠再像你No Other」,尖叫聲掀翻KBS攝影棚! CHANNEL[V]日前買下韓國前兩大音樂節目【韓國人氣歌謠】及【MUSIC BANK】,7月9日於韓國KBS錄製【MUSIC BANK】節目場外,早就排粉絲等待入場一賭偶像現場演唱,LPG、Naomi、 SORI、Young Gun、Sistar、Infinite、Norazo、ZE:A、Girls Day、4minute、Sunny Side、 miss A、Koyote、One Two、Narsha、CNBLUE、BigBang 太陽、Son Dam Bi及Super Junior等共20組輪番演唱,歌迷尖叫聲破表,其中許久不見的BigBang太陽與G-Dragon 攜手演出新歌「I Need A Girl」,更獲得粉絲們熱烈的掌聲! 

    最後由演唱新歌「沒有人能夠再像你No Other」的Super Junior勇奪當週冠軍,更是讓SJ粉絲們興奮不已,Super Junior則開心到在台上玩起「波浪舞」,尤其是近期傳出即將結婚消息的神童更是喜上眉梢,整場從綵排不時在團員後方扮鬼臉到現場 演唱時也是笑容滿面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本集精彩內容將在CHANNEL[V] 8月1日週六晚上7點播出,千萬不要錯過。 

    CHANNEL[V]【MUSIC BANK】由宋鐘基、徐孝琳從2009年搭檔主持至今,兩人培養出相當不錯的主持默契,雖然偶爾會有叫錯歌手名字的時候,但 是另外一位搭檔就會馬上彌補回來。默契相當不錯的兩人,曾被稱之為「完美情人」,加上採訪當天拍照時,本來兩人相隔一個手臂遠,攝影 記者請兩人親近一點時,徐孝琳馬上大方的親密勾起宋鐘基的手,更加引人遐想。 

    當談到彼此最欣賞對方那一點時,宋鐘基表示自己的聲音低,而徐孝琳的聲 音高正好互補,而徐孝琳除了同意男生的看法,更加表示宋鐘基很貼心會照顧她,也會在她不開心的逗她笑,更讓大家覺得兩人相當搭配。宋 鐘基表示兩人真的是很熟的朋友,也傳過緋聞但是並不是事實。宋鐘基也再媒體訪問時秀了幾句中文,讓人好奇他是如何學會,宋鐘基說之前 曾經到中國拍攝電影「人狗情緣2」,趁機學了幾句。 

    而睽違一年半未出現在節目上的BigBang 太陽,在【MUSIC BANK】節目上與G-Drgon聯手演唱新歌「I Need A Girl」,彩排時G-Dragon在結束自己演唱的部份後,馬上到一旁的控台從螢幕上仔細觀看好友的表演,等太陽下 台後再給予建議,友情好到可見一斑。在後台接受CHANNEL[V]主持人吳建恆訪問時,透露這是第一次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也 希望透過這次訪問能跟台灣觀眾有所互動,也希望能早日來台與喜歡他的粉絲見面。他表示這張專輯籌備了很久,所有的表演絕對會讓人驚 訝,希望大家能夠買來檢驗。太陽也透露上台前他最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屏除所有雜念,甚至還有到廁所閉上眼睛尋求安靜過,就 是希望把最好的在舞台上演出。 

    而深受國人喜愛的Super Junior談到這次的新歌「沒有人能夠再像你No Other」,表示除了之前的「滑冰舞」外,新歌中的一個在胸前兩隻手掌宛如變出鴿子般神 出鬼沒的舞蹈動作,最讓大家頭痛。至於即將開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uper Junior表示現在已經開始在心中預演了,也希望在韓國的巡迴結束後,能盡快到到台灣開演唱會,因為之前的演唱會,歌迷為他們所做 的加油燈牌、螢光棒排字,都讓他們相當感動,至今難忘。 

    至於Super Junior成了愛用推特一族,常把私下的好笑的事情,例如在後台玩誰打瞌睡就潑他水,害的神童曾經一身濕,還要把地上的水弄乾,諸 如此類的趣事,讓Super Junior一舉成為全球推特瀏覽率最高,對此隊長利特表示很驚訝也很開心,東海則表示近期會再想出新的遊戲,放上推特還請大家期 待。最後利特還代表Super Junior大秀中文獻給台灣的粉絲,他說:「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我好想你們,謝謝大家!」。

 

 

GBN-201007100750-001

GBN-201007100750-003

GBN-201007100750-004

GBN-20100710075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