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體驗繽紛女孩造型

GBN_7943

 

 


Baby-G Girls VOICE日系時尚 網站正式上線 就像女孩們的好朋友

人氣清新女歌手-郭 靜  登台演繹年輕女孩日式百變風格造型 

甫推出新專輯的純愛教主--郭靜,今日(7/12)出席CASIO Baby-G Girls VOICE日系時尚網站上線記者會,郭靜除了擔任主秀活動嘉賓,走秀示範今年夏天最IN的當季流行服飾與 錶款完美穿搭術,會中並邀請到知名造型師--余筱茵,分享今夏不敗的穿搭守則! 

迷戀日系穿搭風格  郭靜對Baby-G愛不釋手

郭靜表示,以前出門的裝扮多屬隨性風,常常簡單的T-shirt加 牛仔褲就走天下,進演藝圈後才逐漸嘗試各種風格裝扮,現在則對日系品牌愛不釋手。就像新專輯「你,朋友」中,郭靜的造型也都是靠”好朋友”--余筱茵的貼心 打點。從小就對CASIO Baby-G非常熟悉的郭靜,對於一次可以看到,並試戴這麼多不同顏色與款式的Baby-G錶款感到 雀躍並表示超想一次擁有全部款式的Baby-G,可以每天變化不同的造型。 

身為造型師也是好朋友的余筱茵表示,由於郭靜的身型較為嬌小,非常適合日系風格打 扮,此次參與Girls VOICE的走秀,以Baby-G錶款,搭配Lowrys Farm以及Crystal Ball兩大日系品牌,演繹森林氣質系與甜美搖滾系兩大風格。筱茵說,日系裝 扮通常只要簡單的穿搭,搭配能夠展現個性的特色錶款,或是將手環等裝飾品與手錶作相互的搭配,讓手錶不是只是時間的工具, 更是打造亮眼的造型小訣竅。 

興奮受邀為Baby-G走秀  郭靜體驗繽紛女孩造型

郭靜開心地說:「聽到要為Baby-G走秀時,內心非常興奮!想 起自己的第一隻手錶就是Baby-G。透過Baby-G Girls VOICE網站,以後就可輕鬆地同步知道日本最新流行趨勢,透 過品牌公關巧妙解說搭配服飾與錶款,Girls VOICE就像好朋友一樣隨時幫我更新時尚資訊,對台灣女孩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此外,今天活動中展示多款新的Baby-G手錶,今年主打甜 美搖滾風,一如往常推出多種繽紛色彩,今年更添加金屬光澤感,大大提升了街頭氣息。郭靜提到以前有跳啦啦隊,練習戴金屬錶很不方便怕 撞到很心疼,但很多運動錶又很man,所以從以前就有配戴Baby-G錶款,Baby-G不但具備耐衝擊與防水100米的功能,並 在設計中添加流行元素,例如:鮮豔時間顯示面板與寬版錶帶,不同服裝風格都可找到屬於自己的Baby-G,是喜愛休閒時尚的女孩們的 第一首選!

更多Baby-G詳細內容,請洽http://baby-g.tw 或0800-686-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