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自嘲「香蕉臉」佔優勢 點名Makiyo需要塑臉

GBN_7754

 

 


繼小S、楊丞琳之後  范范為克蘭詩超V型緊塑精華站台

自嘲「香蕉臉」佔優勢  點名好姊妹Makiyo塑V臉 
 

   過去幾年以「超V型緊容露」帶動美妝時尚圈小臉風潮的知名品牌克蘭詩,在相繼找來小S、楊丞琳為超V型緊容露站台後,今年為了全新 改版的「超V型緊塑精華」,特別力邀「范范」范瑋琪接棒,擔任新一代的小V臉代表。為與兩位「前輩」一較高下、有備 而來的范范,不僅大方地公開她的「塑臉大計」,更接受殘酷V角度的測量,發豪語、放話她的超V角度,包準打掛百大美女! 

  一直以來都給人纖瘦印象的范范,雖然有得天獨厚的吃不胖優勢,向來也不太在乎臉部浮腫等問題,但范范說,今年年初卻被拍到一張有明顯「雙下巴」的照片,嚇得開始 加強保養自己的下巴,而且說巧不巧,最近世足正火熱,凌晨還熬夜看了世足冠軍賽,幸好「超V型緊塑精華」可以促進代謝、避免浮腫,克 蘭詩的活動代言來得正是時候! 

   而受到青睞、作為新一代小V臉代表人物的范范,臉 部線條究竟有多V?克蘭詩也特地以每年某雜誌票選出的百大美女為標的,實際測量出百大美女的平均V角度,打算讓范范跟百位 美女好好PK一下。而為了這場活動,老 早就緊鑼密鼓進行「塑V計畫」的范范,果真以65度的超V角度,成功PK掉百大美女的80度平均下巴角度,不愧是新一代小 V臉的代表。由於前一代產品代言人是好姊妹小S,因此范范也被問到好姊妹裡哪位最需要塑臉,范范不禁脫口而出:Makiyo,但馬上 補上:沒有啦!其實我就是「香蕉臉」,臉型長比較佔優勢啦! 

   而明年初即將邁入禮堂的范范,最近在Facebook上發文說被惡整大哭,針 對這事范范也還原事發經過,范范說:由於上周在大陸商演、去當天涯小歌女,好不容易回到家想好好休息一下,但沒想到突然飛出一隻「小 強」,當場忍不住尖叫,一想到回到家也不能好好休息,不禁悲從中來,才會大哭,忍不住覺得黑人不夠體貼,但范范也說:黑人就是喜歡惡 作劇,有時候還會躲在電梯出口,等范范一踏出電梯口,再竄出來大吼一聲嚇人。范范就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名字叫「陳賤州」真 是取得太好了!范范也當場放話警告說黑人有太多糗事當心我把見不得人的糗事全部召告天下! 

   活動最後,范范也特地秀了一手懶人絕對適用的「自我緊容按摩手技」,范范坦言自己的保養法則就是 要快、狠、準,想要給自己更多的睡眠時間,所以用了小臉保養品後,再用3分鐘按摩,促進臉部及頸部的淋巴循環、排除多 餘水分,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出一張小V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