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比基尼 力拼40度高溫 花花、許瑋甯 性感指數大PK

GBN_5344

 

 

 

 

凱渥夢幻之星比基尼 力拼40度高溫
花花 許瑋甯 性感指數破表大PK

今年暑假最熱最美麗活動,第四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如火如荼的展開初賽報名,兩位凱渥的師姐許瑋甯、花花,為了未來的師妹能有更好的表現,她們各領軍三位前三屆夢幻之星的師妹們,在夢幻之星大會指定健身房- 伊士邦健身俱樂部的游泳池畔要進行一場性感指數破表的PK大戰。

擁有姣好身材及爽朗個性的花花,一向是凱渥人緣超好的名模,人稱凱渥小公主的瑋甯,甜美的外型加上善解人意的個性,也是大家很喜歡的甜姐兒,他們兩人各自親自傳授師妹拍照的幾個絕招,讓師妹們現場大PK,並且會將這次活動的性感照片PO上凱渥Facebook,票選活動自7/10 起,網友可以上網投票,決定誰是最後贏家,而且投票的網友們還有機會得到夢幻之星精美小禮品喔。

由花花老師領軍的有張潔晞、許哲瑛、吳娟儀,而瑋甯老師領軍的有林佳陵、黃季勻、趙孟姿,比賽一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關將會展現最迷人S曲線,第二關要秀出最誘人的勻稱長腿,第三關性感指數比拼,由花花開始示範如何展現身材的完美比例,擺出撩人姿勢,翹臀細腰雪白肌膚,學妹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能拍出最正的照片並得到網友的支持。

在凱渥算是嬌小的瑋甯,擺起POSE來更是輸人不輸陣,深邃的輪廓、勻稱的比例,現場教學妹們擺出甜美又性感的POSE,除了肢體之外,臉部的表情也可以很性感喔。

兩位名模現場指導六位夢幻之星,並且也提供本屆參賽者擺POSE的一些訣竅,花花和瑋甯更是希望愛美的女孩們趕快一起加入2010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活動,讓凱渥發掘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