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蘿莉塔」首度素顏洗給你看

GBN_9400

 

 

 

四大錯誤洗臉步驟

大學生了沒「蘿莉塔」首度素顏洗給你看 

    夏季的臉部保養首重清潔,冒油、長痘痘還有因為毛孔阻塞容易形成的粉刺,都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最關心的問題。簡單的臉部清潔,你知道高達80%的人在“肌”測指標中都只有拿到低標嗎? 

    知名部落客亞美將也泣訴面子的現實生活,原來膚質的好壞不只影響自信心,也會跟事業還有愛情產生連結性,但只要選對洗顏料,每天的清潔功夫正確執行,想要擁有完美膚質不是不可能,亞美將就還因為用到很好用的洗顏料連男朋友都搶著一起分享,感情越來越甜蜜。 

    由衛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姐妹淘網站聯合舉辦的「洗出好面子」免費下午茶活動,要打破你錯誤的清潔觀念,開放Revlis經典胺基酸茶樹抗痘與零毛孔兩支新品洗顏料供親身體驗,大學生了沒的女大生蘿莉塔直接卸妝素顏,示範正確洗臉的步驟,第一是要使用冷水,第二是一天洗臉不要超過兩次,第三是別讓洗顏料在臉上停留太久的時間,第四是毛巾擦拭臉上水份時要輕壓吸附等,讓每天的清潔也成為一種臉部肌膚的保養過程! 

    知名醫學美容醫師也強調夏天的時候,肌膚容易出油、冒痘痘跟毛孔粗大的問題很明顯,要盡量選用質地溫和、綿密泡沫的洗顏料,讓洗後的肌膚不緊繃才不會造成刺激。 

    Revlis新上市的茶樹抗荳洗顏料,特別添加繖花醇及茶樹精油,能雙重清潔並淨化油脂,洗臉同時預防痘痘生成;零毛孔洗顏料更添加咖啡因配方及金縷梅成份,有助緊緻毛孔、雙重強效調理,洗出好面子,洗出自信耀眼人生。想要知道更多美肌保養術,請上無名部落格查詢:http://www.wretch.cc/blog/revli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