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 奶油甜心壓軸豋場 歌迷擠爆電腦展活動

GBN-201008080625-001

 

 

 

郭書瑤 honey歌迷見面會活動 

奶油甜心壓軸豋場  歌迷擠爆電腦展活動   

歌迷發揮創意黏土甜筒  犒賞冠軍合照留念   

二十歲全新里程碑發行首張專輯  希望大家重新認識郭書瑤  

本名運勢佳財運旺  帶旺廠商業績上升 

    奶油甜心郭書瑤的首張同名專輯honey即將在8/21正式發行,為了讓預購開出紅盤,郭書瑤今天特地前往『台北應用電腦展』為新專輯宣傳。由於郭書瑤的專輯預購贈品專屬『Honey Cream獨家奶油甜筒可愛造型2G隨身碟』是由全球知名隨身碟品牌KINGSTON』開模製作,為了感謝KINGSTON』的大力支持,郭書瑤選在『台北應用電腦展』最後一天壓軸豋場舉行『honey見面會!』郭書瑤以歌手的身份出席『台北應用電腦展』讓現場擠滿了郭書瑤的歌迷,也由於是禮拜一還有許多上班族為了支持郭書瑤翹班到場支持,讓大家見識到奶油甜心的甜蜜魅力! 

   『Honey見面會』吸引了許多歌迷到場,活動還沒開始歌迷們就為了吸引奶油甜心郭書瑤的注意在現場大喊郭書瑤的名字,讓郭書瑤還沒出場就感受到歌迷們的熱情,為了回饋歌迷現場選出了五位幸運歌迷和郭書瑤一起玩捏黏土比創意!主考官郭書瑤要歌迷用粘土捏出預購贈品『Honey Cream獨家奶油甜筒可愛造型2G隨身碟』的冰淇淋甜筒造型,歌迷們為了獲得郭書瑤的青睞使出渾身解數”捏”甜筒,但難得能和奶油甜心一起互動歌迷們緊張的手忙腳亂!歌迷還搞笑的把甜筒捏成了『麥克風』、『紅蘿菠』讓郭書瑤看了不斷大笑,他笑說:『歌迷們雖然很害羞也非常有創意!』,最後郭書瑤選出了一位手藝精湛的歌迷,為了犒賞這位歌迷郭書瑤和他拍下了拍立得合照留念,該位歌迷興奮的直說:『要把照片隨身攜帶當作護身符』。 

   被問到二十歲的生日願望郭書瑤表示:『二十歲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發行了首張專輯,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認識我!』。她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叫她的本名『郭書瑤』,她笑說:『算命師說我的本名可以帶來好運賺大錢,希望大家多叫我郭書瑤喔!加上是爸爸為我取的名字更加有意義。』今天的活動也因為郭書瑤的出席讓的KINGSTON』攤位業績上升了三成!

圖文提供:種子音樂

 

 

GBN-201008080625-002

GBN-201008080625-003

GBN-20100808062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