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 Online》行走江湖零障礙 新系統神氣上線

 

 


《神州 Online》行走江湖零障礙 新系統神氣上線

『五派頂峰』全職業四轉 8月底隆重登場 

    宇峻奧汀自製元老級線上遊戲《神州 Online》即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全新資料片『五派頂峰』,開放眾所期待的超強第四轉轉職系統。為了慶祝值得紀念的營運八週年里程碑,宇峻奧汀也提前將原訂與資料片同時推出的兩大新功能「神州仙人指路」與「神州護法仙靈」搶先上線,即日起玩家就可以享受到行走江湖、打怪練功零障礙的新遊戲境界! 

    為迎接本次超強改版的到來,《神州 Online》更破天荒的提前推出玩家們熱烈要求的革新設計,更動程度可謂是歷代之最,現在就讓玩家們看看不一樣的神州吧!本次更新內容如下:

(1)『神州仙人指路』系統:玩家們不再因為迷路而苦惱囉!神州的仙人指路系統,讓玩家們可以直接點選NPC名字或地圖座標點後自行移動至目的地,讓行走江湖的大俠們更輕鬆快速的稱霸武林。

(2)『神州護法仙靈』系統:此項系統讓玩家們在遊戲中可自行設定指定的規則,設定完成後遊戲角色即可在遊戲中持續進行自動戰鬥與補給,闖蕩神州大陸擁有仙靈護法讓玩家們有如神助喔!

(3)解析度提升:提供更高的 800*600 畫面解析度。

(4)貼心介面再進化:改善任務介面並提供更清楚的標示以及尋人功能。

(5)增加個人物品欄:玩家的物品格格數從原先的32格,官方於本次更新時一次提升兩倍至64格,讓玩家們有更多的空間放置物品喔! 

    玩家們看完這些貼心的系統更新後,別忘了趕快上線看看您的老朋友《神州 Online》還有哪些不同喔!真正的重頭戲還在後頭,玩家們請密切注意,官方即將推出『五派頂峰』資料片,五大職業超強四轉功能、全新地圖、超神氣裝備,全都等待著各位江湖豪傑們來挑戰,歡迎各路舊雨新知重返神州大地一同備戰,攜手邁向武林頂峰! 

《神州 Online》官方網站:http://www.ewsof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