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江美琪、南拳媽媽出席失家兒才藝表演大賽

GBN-201008140734-001

 

 


卓文萱、江美琪、南拳媽媽出席失家兒才藝表演大賽
南拳媽媽忙過頭沒時間準備演唱會
江美琪當天生日已吃了4個蛋糕怕怕
卓文萱9月初北京開唱將挑戰天王天后成名曲



由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主辦的「It’s Show Time !」失家兒才藝表演大賽,今年進入第三屆,鼓勵失家兒們可以發揮所長、秀出自我,並邀請歌手卓文萱、江美琪、南拳媽媽到場演唱與打氣。而活動當天剛好是江美琪的生日,小美許願事業順利以及桃花朵朵開。而本身就是單親家庭的南拳媽媽也向主辦單位表示,未來公益活動如果還有需要他們,絕對都會義不容辭的參予。

即將在8月22日舉辦音樂會的南拳媽媽,由於「雜事」太多,導致現在都尚未彩排,南拳媽媽將在結束活動後就進入錄音室閉關專心準備,而之前陪好友周杰倫上通告的彈頭也表示,音樂會當天周杰倫若是在台灣,應該是會出席音樂會來「還債」力挺好友的音樂會。即將邁入輕熟女的江美琪,笑稱自己的生日願望很沒創意,就是事業順裡以及桃花朵朵開,她強調桃花泛指所有的異性緣,不單單只是愛情啦!七夕情人節將出席上海世博音樂會,她也將會搭配節日演唱應景情歌。只是看見滿滿的小孩,小美表示很喜歡小孩子,但玩別人的小孩子可以,但若要自己生就要再好好想清楚。

而即將在9月初於北京舉辦內地第一次售票演唱會的卓文萱,目前最擔心的就是將在演唱會上挑戰天王天后的成名曲,她表示,這些歌曲大家耳熟能詳,只要唱不好很容易就會被聽到。而由於現場小朋友很多,大家跟著畫著腮紅的小朋友合照,看見可愛的小男生,卓文萱說想幫自己5歲的姪女當媒人,來個15年培育計畫,拍照玩親親時,小男生更是大方親吻卓文萱與江美琪,讓自認經驗豐富且自封孩子王的彈頭有點吃味說:「現在我只能親男生,因為親女生可以會鬧家庭革命,但為什麼大家沒人要親我?」到是被親濕滿臉的卓文萱表示親她的小男生的嘴很像章魚吸住她就不放,讓她覺得好可愛。 

 

GBN-201008140734-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