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情人節前夕 在「義氣相挺 一呼百應」夏日同樂會

GBN-201008140736-002

 

 

 

張芸京情人節前夕 在「義氣相挺  一呼百應」夏日同樂會 300名幸運粉絲!

師兄「棒棒堂」團長敖犬同台飆唱搖滾舞曲「義氣」 兩人還衛生紙互相擦汗

師妹舞蹈「處女秀」 師兄敖犬打90分:剩10分等妳成了唱跳天后再給妳囉! 

「搖滾冠軍王」張芸京才剛剛從新加坡宣傳回台灣,雖然整個8月待在台灣的時間只有10天,但她仍選在情人節前夕,在台北市的青少年育樂中心,舉辦了一場名為「義氣相挺  一呼百應」的夏日同樂會,與300名幸運粉絲歡聚一堂!張

芸京也首度與「棒棒堂」團長敖犬同台一起表演搖滾舞曲「義氣」,她感性說:「我會創作這首歌曲,是因為過去一年多來,我從一個歌壇新人慢慢成長茁壯,海外的宣傳行程讓我感觸很多,因為在不熟悉的異鄉,只要看到茫茫人海中有寫著『張芸京』3個字的燈牌,就會讓我十分感動!」一旁的師兄敖犬為了不讓張芸京講到落淚,馬上搞笑接話說:「這些燈牌很貴的咧!」 

為答謝台灣「京迷」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的力挺支持,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不畏「13日黑色星期五」,特地選在8月13日推出限量1萬張的新專輯「相反的我」義氣風發冠軍慶功版CD+DVD,同時收錄了「棒棒堂」團長敖犬跨刀合唱的這首搖滾舞曲「義氣」,倆人在MV中有段媲美電影「3D舞力全開」的精彩大對決,而今天幸運入場的300位「京迷」們,也是第一批欣賞到這段精彩演出的粉絲! 

敖犬雖然是第1次和張芸合作,但他俐落的舞步與健身有成的肌肉線條實在帥到沒話說,除了讓現場的「京迷」們為他瘋狂尖叫,也讓緊接著上場、首次跳舞的張芸京緊張到不行。對於師妹的舞蹈「處女秀」,敖犬打了90分的高分,他說:「剩10分等妳成了唱跳天后再給妳囉!」他還傳授祕訣:「跳舞就是要有氣勢,因為妳是一個人跳,跳錯也沒關係,反正人少看不出來,不像我們『棒棒堂』,人多只要一有人跳錯就很容易被看出來了!我也知道要Rocker『轉型』當唱跳歌手很難,我們『棒棒堂』就有一個小煜啊!我以前常趁他睡覺時在他耳邊對他催眠說:『你跳得真的很好啊!』他後來果然就愈跳愈有信心了!」 

因為「義氣」這首歌的歌詞裡有唱到:「挺你是我拿手絕活」和「你一呼就有百應」,所以張芸京和敖犬在現場與歌迷們玩的遊戲也緊扣著這個主題。第一個遊戲是「環環相扣」,徵選20名粉絲分成2隊,大家站成一排,從頭到尾把手牽起來,然後用身體與四肢來傳遞呼拉圈,一分鐘之內傳最多個呼拉圈的那一隊就獲勝!這個階段果然由張芸京領隊的這一隊獲勝。而第2個遊戲是「義氣相挺」,也就是大家都玩過的「支援前線」,主持人將現場「京迷」們分成了5組,而最後勝出的隊伍也得到與張芸京大合照的機會。張芸京還在所有歌迷的歡呼聲中,獻唱了專輯改版送的6支MV中,她一直還沒有表演過的「不再聯絡」,讓現場拿著加油棒的粉絲們大呼值回票價,也讓這場近距離的同樂聚會完美落幕!

 

 

GBN-201008140736-001

GBN-201008140736-003

GBN-201008140736-004

GBN-201008140736-005

GBN-201008140736-006

GBN-201008140736-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