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摩兒11週年 私密天后小S 現場舒摩兒大方送

GBN_0863

 

 

 

清新緊緻‧彈性女身

舒摩兒11週年 私密沐浴新概念 

永遠為東方女性貼心設想的私密保養專家舒摩兒,以弱酸潔淨水嫩保養清新乾爽即護瞬潔全方位四大保養重點深受台灣女性的肯定。為歡慶在台11週年,舒摩兒首創以「清新緊緻彈性女身」的私密沐浴新概念,要在破表高溫的熱夏時節,讓女性健康美麗兼具。 

清新乾爽  浴潔露千萬銷售見證

地處亞熱帶的台灣,夏季高溫又濕熱,資料顯示75%以上的台灣女性都有過黴菌感染的經驗,不但搔癢難耐、坐立難安,異味難聞也影響兩性關係。一般鹼性肥皂或沐浴乳刺激性較高,用在全身肌膚最敏感的私密部位,容易引起過敏、不適等現象,長期的刺激敏感,容易造成防護力降低。私密部位的清潔、保養品,遠較一般肌膚保養品更需要在意品質及配方,愈天然、愈單純、愈符合女性天然生理環境的保養品,才能提供最完整的私密保養。 

舒摩兒資深品牌經理鄧潔珍表示,針對亞洲女性體質、膚質設計的產品,才能真正滿足台灣女性私密保養需求。而只要將私密環境時常維持在弱酸,就能提升天然的防護力,減低敏感刺激,強化保濕,更可以維持私密最佳膚況,達到防護與抗老雙重效果。 

「舒摩兒浴潔露」中含有天然檸檬酸與專業研發之私密水嫩配方,能提供私密肌膚的低敏防護及清新水感。pH4.9 無皂鹼、低敏弱酸、非藥性、加上LamesoftPO-65 獨家配方,能給予溫和潤澤的親膚潔淨效果,最適合用於私密肌膚。天然檸檬酸具有長效調節力、優異淨味力、 溫和潔淨力,具備全方位肌膚潔淨防護功能。在網路最大、最具公信力的FG網路市調大隊的試用調查中顯示;「舒摩兒浴潔露」無論是在產品的效果、洗淨效果、產品味道等,都獲得使用者的高度評價。而使用過後的清爽、潔淨,則是最受到使用者肯定的感覺。 

「舒摩兒浴潔露」是舒摩兒東方系列的明星商品,來台11年創下銷售千萬瓶的佳績,也成為女性私密保養的入門必備產品”浴潔露”也已成為私密潔淨產品的代名詞。舒摩兒11年來致力推廣全方位私密保養概念,就是期望以「舒摩兒清新淨化論」最完整私密保養步驟與產品服務,教導女性掌握弱酸潔淨水嫩保養清新乾爽即護瞬潔四個重點,提升女性私密健康、美麗性感。而提升防護力、潤澤度與嫩白感則是舒摩兒東方系列產品配方設計的重點。 

活化肌膚、拉提、緊實  舒摩兒彈性女身運動

要美麗、要健康是女性的權力。整形外科醫師莊家榮表示:許多求診的病患,尤其是產後女性,都有私密處不緊實的困擾。私密處的緊實不僅可以增加性生活的協調,重視私密的呵護,更可降低陰部及尿道感染的機率,對女性陰部衛生及健康的提升有相當的助益。 

第一個步驟是活化小腿肌肉,讓腿部皮膚透過按摩更顯光潔有彈性的方法。第二個步驟,則是拉提。雙腿稍蹲後伸直,挺腰直身,雙手自下而上提協助翹臀拉臀部肌肉,美化臀部線條。最後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也是凱格爾運動中很強調的動作:緊實。手掌按摩腹部並扭動腰部縮小腹,可以防止脂肪過度堆積,促進肌體循環代謝,同時改善鬆弛肌肉。緊接著再以夾臀、提肛,讓女性練習陰道緊實,最後收尾緊實腰部線條。 

莊家榮醫師則表示;凱格爾提肛運動是由在1948年所提倡的,這項運動適用來訓練骨盆底肌肉群,以達到強化肌肉群的功效。建議女性婦女都可以練習。陰道鬆弛嚴重者,則可以尋求醫師專業的整型手術,將有助於改善這樣的問題。 

慶祝在台11周年  小S現場舒摩兒大方送

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舒摩兒的朋友,同時將私密保養的概念傳播給更多朋友,舒摩兒首度選擇在美麗華的戶外廣場舉辦周年慶,除了讓所有民眾更近距離貼近私密天后小S之外,也要讓更多女性朋友親身體驗舒摩兒的魅力。 

舒摩兒資深品牌經理鄧潔珍指出:『此次舒摩兒直接面對消費者不只對舒摩兒本身意義重大,同時也表示私密保養的概念更貼近所有女性朋友了。舒摩兒在台11年來,一直兢兢業業,碰觸著傳統女性不敢說的禁忌話題。在經過11年的努力後,終於能將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搬上檯面,面對面與所有女性朋友談論私密的話題,這真是11年來最感欣慰的一刻了。舒摩兒也同樣希望持續帶領著全亞洲女性一起為私密處健康而努力。』 

舒摩兒11周年慶,恰巧碰上中國情人節前夕,舒摩兒大方贈送千瓶浴潔露給現場來賓,幫助更多女性朋友打造清爽幸福的夏日情人節。更有民眾親手自小S手中取得傳遞的幸福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