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戀愛中的心動時刻 最愛聽姚元浩說 “Marry me”

GBN_2498

 

 


隋棠戀愛中的心動時刻

最愛聽姚元浩說  “Marry me” 

    昨天才剛過完七夕情人節,今天名模隋棠出席2010年法國經典時尚品牌LANVIN浪凡 “Marry me” 香水上市記者會,穿著由浪凡時尚總監Alber Elbaz設計的純白小洋裝,渾身散發著幸福甜蜜的氣息,不禁令人好奇,男友姚元浩是否在浪漫的情人夜對她說“Marry me”? 

    隋棠首次分享和男友姚元浩交往多年中,最令她感覺到心動的時刻。她說:『在和風徐來的陽光午后,我的手輕輕環抱在他的腰際,我們在一片綠蔭道騎著單車,當時空氣中充滿清新、甜蜜、美麗的香氣,花開的聲音彷彿在林間歌唱,他回過頭對我燦爛地笑著說“Marry me”,當時我的心裡就刻上了他的名。』 

    姚元浩和隋棠在二○○四年,因為拍攝電視劇《愛戀二○○○米》結緣交往,一年多後隋棠主動提出分手,感情歷經分合考驗,之後隋棠有了圈外男友,他也和洪小鈴交往,但到二○○七年初兩人又閃電復合,至今兩人的感情越來越穩定,但這對現實生活中的男女主角似乎還不急著步入結婚禮堂。 

    穩定的戀情似乎給隋棠和姚元浩源源不斷的積極能量,姚元浩在演出「新兵日記」鹹魚翻生變A咖,不僅擁有衝浪用品店,新開幕的美式餐廳也經營得有聲有色。隋棠更因著戀愛的調合,展現令人陶醉、充滿愛與夢想的愉悅女性化氣質,如同讓世界也跟著繽紛起來的迷人香氛“Marr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