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情人節寵愛自己搶先預訂美鑽

 

 

GBN_8004戲劇天后楊謹華搶先預訂「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為情人節大禮
戲劇天后楊謹華已是第二次擔任Hearts On Fire活動嘉賓,對於再次和「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甜蜜邂逅已讓她期待許久,鑑賞鑽石更有一套獨到的見解:「其實最棒的鑽石就是讓身邊的朋友看到第一眼就為它的火光讚嘆不已、甚至搶著輪流試戴,就像我看到Hearts On Fire美鑽時,記憶就像快速倒帶回到初戀的時刻,那時彼此皆是雙方眼中獨一無二、最閃亮的那顆星,任何時刻都捨不得移開目光。」 

情人節前夕楊謹華搶先展演2012年秋冬全新Illa Collection,將璀璨星空的美好完美封存,楊謹華表示星星是她個人穿搭特別喜愛的元素之一,以耀眼的星星點綴讓她充滿活力朝氣,也喚起內心少女的一面。熱愛旅行的楊謹華一見到Copley Collection更讚嘆於「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與建築工藝的完美融合,讓她彷彿看見夢中的鑽石之都。

 對於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楊謹華更鼓勵女性除了期待另一半送禮外,也要好好犒賞自己、讓自己永保光采,「其實在工作殺青後我也都會計畫買禮物犒賞自己,今天看到Hearts On Fire美鑽我也暗自決定如果新戲收視再創好成績,我就要挑個鑽石好好珍藏!」至於期待另一半送的情人節大禮,楊謹華更於發表會現場喊話:「趕快準備Hearts On Fire來給我『WOW』一下吧!」

 

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註冊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散發極致亮光、閃光、七彩火光的美鑽享譽全球,定義鑽石的極致完美標準。為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Hearts On Fire致力於傾注更多創意與活力予珠寶設計,讓鑽石也不僅是專屬於新婚夫妻的永恆見證,更是誌記人生歷程的表徵與時尚品味的展現。由全新Hearts On Fire全球御用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操刀設計,於2012年秋冬推出全新「Copley」及「Illa 」Collection,賦予「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全新耀眼生命力。今(17)日更邀請到戲劇天后楊謹華於情人節前夕搶先鑑賞全新設計款美鑽,楊謹華於新品發表會上對頂級美鑽一見傾心、立刻搶先預訂送給自己的情人節大禮。

全球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引領美鑽設計新紀元
擁有近20年豐富精品珠寶設計經驗的Hearts On Fire全球御用首席設計師Ilaria,在初次接觸「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時即為完美火光深深著迷,「由於過去的經歷我曾接觸及鑑賞過許多高級珠寶,但在第一眼看到Hearts On Fire時,我才見識到鑽石真正完美的定義,自原石至淬煉成完美火光的每一步驟皆以審慎的態度、最高科技的儀器及精密的工藝才得以成就完美。也因為Hearts On Fire追求極致完美的堅持激發了我許多設計靈感、更開啟了我與它的深厚緣分。」Ilaria更表示就是因為對HOF美鑽一見鍾情讓她決定自家鄉歐洲移居至美國波士頓,欲將滿滿的熱情與創意盡情揮灑於「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讓鑽石不僅是高貴、永恆的象徵,更為藝術的典藏與乘載回憶的方舟,成功詮釋珠寶的充沛活力、富有故事性及作為歷史藝術象徵等面向。

 2012年秋冬,Ilaria即獻上全新「Copley Collection」及「Illa Collection」兩大力作:

The Copley Collection—城市系列:波士頓
考普利(Copley)是Ilaria第一個取材於波士頓的全新設計。2011年底Ilaria自歐洲移居波士頓,即為Hearts On Fire的故鄉深深著迷,因而構思將19世紀初古典建築細緻的窗櫺等建造工法運用於珠寶設計,輔以細緻的金工展現極致工藝。傳統珠寶常見的吊頭,都以活動的關節隱藏起來,看似一體成形,其實裡面充滿機關,如同Hearts On Fire「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完美都在細節之中。

 

The Illa Collection—星空
被密友及家人暱稱為Illa的Ilaria Lanzoni,初次見到Hearts On Fire鑽石的美麗火光時,那耀眼光芒及魔法般的閃爍旋即讓她聯想到高掛於天上的星星,因遙遠的兩地皆籠罩在同一片美麗星空下,星星也是她的出生地義大利及波士頓最自然的連結。靈感來自夜晚星空的Illa collection,是Ilaria以最極致閃耀的Hearts On Fire「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化為繁星,並將星星以最美麗、最精緻的設計點綴襯托。

 「Copley」及「Illa 」Collection全系列以18K白金/K黃金/玫瑰K金打造,以細膩的功法展現高科技珠寶工藝技法;兩大系列自項鍊、戒指、耳環至手環手鍊皆推出多款設計,從具有份量的高級訂製款、到精緻單鑽款式,無論是出席重要聚會場合或平時搭配服裝皆能展現無窮風情,映襯完美氣質。

 

 

 

 

 

 

GBN_7838

GBN_7869

GBN_7885

GBN_7925

GBN_7993

GBN_8004

GBN_8018

GBN_8023

GBN_80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謹華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