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進化ONLINE》用速度征服全世界公測記者會

GBN_7809

 

 


《R進化ONLINE》用速度征服全世界公測記者會

-台灣車神林柏亨、甜心主播翁滋蔓現身代言,百萬超跑領風騷- 

    松崗科技於8/25(三)下午兩點舉行『用速度征服全世界』史上最真實的線上賽車遊戲《R進化ONLINE》上市記者會,台灣車神林柏亨駕百萬超跑NISSAN 370Z與首度穿著賽車女郎服裝的甜心主播翁滋蔓華麗現身會場進行線上PK;現場還有大學生了沒─魚孟,還有日前在京站造成話題的毛巾妹─饅頭,都化身為賽車女郎代言《R進化ONLINE》。 

林柏亨、翁滋蔓互動頻頻,記者會現場線上PK

    這次的記者會當中,甜心主播-翁滋蔓首次穿著性感的賽車女郎服,而車神-林帛亨以同樣黑色裝扮的專業賽車服駕駛著NISSAN 370Z Roadster雙座超跑與翁滋蔓一同抵達記者會現場,由於《R進化ONLINE》為目前顛覆線上遊戲規格的寫實線上競速遊戲,翁滋蔓也為了此次的記者會活動在穿著打扮上顛覆大家對她的印象;手戴皮繩、脖子掛滿的金屬項鍊,一身黑色緊身皮衣,亮皮長靴,儼然成為《R進化ONLINE》的女車神。

    一聽主辦單位要安排林柏亨與蔓蔓在記者會當中來一場友誼賽,翁滋蔓緊張的表示這幾天來,一下節目每天都在練車,從不會握方向盤、踩煞車,到現在可以隨心所欲的高速狂飆,最令她振奮的是螢幕上的畫面清晰寫實,柏油砂礫、霓虹閃爍的夜景;甚至連每一條賽道場景都可任意變換季節,感覺像是身歷其境,因此,在記者會當中兩人當場連線PK,只見翁滋蔓熟練的打檔、甩尾,開車的架式一點都不輸車神-林帛亨,結果居然贏過車神,讓翁滋蔓高興不已,直呼「太過癮了!我居然贏過林老師ㄟ!」,並開心表示著要找朋友們一起在《R進化ONLINE》上組隊比賽!

    車神-林帛亨表示:玩《R進化ONLINE》真的很過癮,除了自己喜愛的日系名車NISSAN、TOYOTA和MAZADA到歐系名車-BMW及Volkswagen、SUBARU還TOYOTA AE86(頭文字D名車─TOYOTA)之外,從車裙、塗裝、引擎、方向盤等,自己都可以隨心所欲改裝愛車,在真實賽車中根本不可能,要考慮天候、車況以及危險性等,所以林帛亨建議想進入賽車領域的初學者可以從《R進化ONLINE》線上練習開始,就能像像翁滋蔓一樣可以戰勝自己,享受在虛擬實駕的樂趣!

松崗與日系車商Nissan 370Z跨界合作,記者會現場高朋滿座

    此次《R進化ONLINE》上市活動中,松崗科技首度與370Z原廠車商─NISSAN合作,記者會現場展示了NISSAN Z系列頂級超跑370Z及370Z Roadster,未來也將在遊戲中,供玩家駕馭,讓NISSAN旗下頂級超跑系列不再遙不可及。

    松崗科技進一步說明,本次與裕隆日產合作,將跑車迷心中沸騰的熱血以最真實的方式融入了遊戲體驗之中,果真讓媒體將記者會現場擠到水洩不通,爭相採訪,再次證明高性能超跑與超實感賽車線上遊戲的魅力,不論愛車人或玩家皆趨之若鶩。

    為此,只要在活動期間前往全台NISSAN展售據點賞車,並留下賞車資料,即可獲得《R進化ONLINE》限定體驗包及限量虛寶,而玩家在10/15以前,兌換體驗包所附序號之玩家,還可參加《R進化ONLINE》限量超跑【NISSAN GT-R33】抽獎(50名)。

賽車甜心現身、購買產包抽iPhone 4、萬元方向盤組等好禮

    最真實的革命性競速遊戲《R進化ONLINE》8/26(四)正式開放公測,在記者會現場,《R進化ONLINE》賽車甜心也現身記者會體驗《R進化ONLINE》的實體感受,同時也告訴玩家,只要購買《R進化ONLINE》專用產包,除了虛寶之外,還有機會獨得iPhone 4、羅技萬元方向盤組、OZAKI喇叭組、全球限定版POLO衫等超值好禮,活動內容相當豐富。

    松崗科技表示,能親身駕馭歐美及日本各大車商名車,是每個人一生當中實現夢想的第一歩;《R進化ONLINE》採用了當前全球最頂尖專業賽車遊戲設計的3D物理運算引擎,並增加許多網路遊戲畫面素材,讓所有玩家就像翁滋蔓一般有如身入其境,感受狂飆競速的快感之後便無法自拔,《R進化ONLINE》營運團隊更貼心設計一連串活動,讓玩家彼此一較高下,用速度征服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