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如!愛貓如我》紀錄她領養愛貓心路歷程

GBN_6416

 

 


出道十年,心如是個用心的歌手、演員、主持人...

更是「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愛心大使,

這本新書《王心如!愛貓如我》紀錄她領養WOONA、斑斑的愛貓心路歷程

更決定將部份版稅收入捐出,為流浪貓的安置貢獻心力! 

★女王的獨門育貓寶典!誠懇貢獻貓兒內、外兼備的小秘訣!

歌手、演員、主持,三種身份,一種堅持!出道十年,一路走來,女王的成長與蛻變,感動與感恩在心深處燃燒!

牠們,WOONA &斑斑,原本是街邊13姨&流浪漢,被認養後,牠們成了女王的主人,女王甘願為牠們變作女僕…因為貓兒,女王與家人的感情更好了!

甜美可人的王心如,2009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哥本哈根的童話」頗受好評,歌而優則演的她也跨界參與偶像劇,並獲得相當好的回響。「女王不下班」演活了時尚雜誌副總編角色,戲外也成了新一代時尚女王代言人,另一部最新戲劇「愛似百匯」和33故事館偶像單元劇「落跑冤家」,也都上映播出。愛貓的心如在偶然機緣下,透過「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認養了兩隻貓。為了養貓,心如差點掀起家庭革命,但在溝通過程中卻因此與家人建立起更緊密的感情,透過與貓共同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讓她不論在與人相處或事情處理上,更加成熟圓滿,也讓她領悟到人生道理,這一切都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成長。

2010年,王心如獲邀擔任「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愛心大使,拍戲歌唱之餘也積極參與各項推廣活動,而這本「王心如!愛貓如我」,紀錄她自己愛貓的心路歷程,更決定將部份版稅收入捐出,多為流浪貓的安置貢獻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