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魅力開唱 好友丁噹、張芸京到場力挺

GBN-20110220-103

 

 

 

自癒系女聲,藍又時魅力開唱

「聽聽-藍又時-音樂演唱會」

800位歌迷冒雨夜排,擠爆大河岸會場

挑戰多位金曲級藝人經典歌曲 展現美聲實力

好友丁噹、張芸京、賴銘偉、黃美珍、蘇打綠-青峰、曾昱嘉到場力挺 

    自癒系女聲~藍又時,在西門大河岸,舉辦《聽聽-藍又時-音樂演唱會》,現場湧入800位熱情粉絲,擠爆演唱會現場,而藍又時的新東家經紀公司傳奇星老闆Andy哥、好友丁噹、張芸京、JPM小傑、賴銘偉、黃美珍、蘇打綠-青峰、曾昱嘉等藝人也到場力挺,河岸留言的老闆與老闆娘也親自到場欣賞,並送上禮物給予藍又時在河岸票房的肯定;藍又時還邀請所有到場藝人上台大合唱,成名歌曲「秘密」,並撂下狠話說:唱錯歌詞的,要罰伍佰元。 

    開唱前,同為基督徒的好姐妹丁噹、張芸京、黃美珍也提前到場陪伴藍又時禱告與進行彩排,丁噹原本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到場支持,還訂好祝福花籃要送到會場,結果最後本尊卻比訂好的花籃還要早到現場,看見好姐妹們的力挺,藍又時說:我實在是感動到,未開唱就想先落淚。 

    音樂演唱會上,藍又時以詩歌「Where you go I go」作為開場,接著一連演唱數十首自己的創作歌曲「天亮說晚安」、「那又怎樣呢」、「太傻了」等,而專輯中的經典歌曲像是「倫敦的愛情」、「那天」、「曾經太年輕」等歌曲也原汁原味完整呈現。藍又時為答謝好友到場支持,也臨時現場決定換歌,改演唱蘇打綠《小情歌》、丁噹《我是一隻小小鳥》、曾昱嘉《疑心病》,過程中也邀請丁噹、曾昱嘉上台共同合唱,展現美聲實力;而演唱蘇打綠《小情歌》時,還因為唱錯歌詞,現場喊卡重唱一遍,搞笑程度讓原唱人青峰差點笑翻掉!另外,藍又時也演唱與同樣相當有創作實力的好友張芸京一同創作的歌曲《不要笑我胖》,更是讓全場瘋狂大笑,這首歌廣受粉絲好評。 

    超偶冠軍曾昱嘉表示:我新專輯的主打歌《疑心病》就是又時幫我寫的,今天終於見到本尊了,我要好好當面謝謝她。歌手黃美珍說:是第一次來看藍又時的演出,她才唱第一首歌,我就感動到哭了。而許多歌迷也說:聽藍又時的歌,是陪伴我們走出低潮時候的療傷歌曲。 

    藍又時也感性地表示:原本很擔心氣候變天、下雨,影響歌迷到場聽歌的意願,結果傍晚到現場彩排時,才發現場外已經擠滿了歌迷冒雨排隊,據工作人員說還有數十位歌迷是前一晚凌晨就來排隊,而場外也聚集了數十位買不到票,無法進場,只好在冒雨站在外面,隔著牆聽完整場的歌迷,看見他們的支持,讓我真的好心疼,也好感動。為此,藍又時也決定延長表演時間,多唱了半個多小時答謝歌迷。

 

 

GBN-20110220-101 GBN-20110220-102 GBN-20110220-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