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使『昆凌』化身性感仙人 舞出人體極限

GBN_7293

 

 

 

遊戲大使『昆凌』化身性感仙人 舞出人體極限 

    遊戲新幹線代理、智樂堂研發的3D星際武俠巨作《飄邈之旅Online》將於明(15)日起在台、港、澳三地正式公測。為此,遊戲新幹線暨智樂堂董事長王俊博、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飄邈之旅」原著小說幕後推手鮮鮮文化總經理沈元今日齊聚一堂,一同藉由啟動太空梭的儀式帶領玩家進入《飄邈之旅Online》,此外,遊戲新幹線還力邀最新一任J女郎「昆凌」擔任遊戲大使,並於今日化身成為原著小說中「黛南楓禦」角色,挑戰超越人體極限舞蹈表演,為即將上市的《飄邈之旅Online》揭開序幕。 

MIT星際武俠巨作即將登台 支持國產再創更多好遊戲

    遊戲新幹線暨智樂堂董事長王俊博表示,《飄邈之旅Online》為智樂堂耗時四年打造的第一款3D武俠作品,四、五年前他投資智樂堂至今投入約新台幣四、五億元,經過研發團隊辛苦研發,如今產品終於研發完成,不僅於去年 9 月在中國地區上市,同時也把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三地的代理營運權授權給馬來西亞公司 GM5,今日很高興宣布,《飄邈之旅Online》將於明(15)日在台、港、澳三地開放公測,並表示,中國大陸線上遊戲雖然起飛,但台灣正在急起直追,台灣憑藉著創意人才未來將有超越的機會,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台灣研發的遊戲,讓他們更有信心將遊戲做得更好。 

原汁原味再現經典 修真系統、星系地圖營造星際武俠遊戲氛圍

    《飄邈之旅Online》是以超過上億點閱率之著名同名網路小說《飄邈之旅》所改編研發的線上遊戲,其特別之處除了自行研發 3D 引擎的優美畫面、絢麗技能、流暢動作、多元的遊戲任務、副本,及氣勢逼人的怪物外,刺激的PVP及戰場系統,增加了玩家的遊戲樂趣及黏著度,而集養成樂趣及高度 AI 智慧的法寶系統,更是讓玩家愛不釋手的一大功能,不但可讓法寶養成有獨特的個性,還能搭配玩家的特性,培養與自己互補的法寶類型。《飄邈之旅Online》目前分為古劍院、重玄派、慧蘅宮、烈火炎殿、海圜軒、瀚漠金杉堡、隱雷閣等七種門派,各門派之間所使用的武器及裝備各不相同,七種門派都有兩種類型武器可以使用,任務方面,目前共有六大類型。 

    此外,有別於一般修真類型線上遊戲,《飄邈之旅Online》的獨創修真系統,按照小說境界細分,方式多樣,與其他遊戲的修真就是做任務、打怪後獲得稱號的方式不同,不僅重現旋照、開光、融合、心動、靈寂、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以至大乘等十一境界的修真歷程,還結合原著小說內容來設計製器,此外,遊戲中,即使是一草一木,也都來自原著故事,小說人物的故事背景穿插其中,遊戲主線與支線故事互相交織,創造了牢不可破的星際玄幻異世界,讓玩家體驗到不同於以往的星際武俠遊戲。以同名小說「飄邈之旅」故事情節為遊戲背景,並跨越時空打破僅在地球上進行武俠遊戲概念的《飄邈之旅Online》,除了將等級上限提升至60級外,還將開放祭鍊、時裝、御行物等系統以及公會討伐戰、強制PVP、記錄玉瞳簡等功能。 

歡樂級級送修真有保庇  打怪集字兌虛寶 玩家登入送好禮

    武俠遊戲概念的《飄邈之旅Online》,在正式公測後,舉辦了許多豐富有趣的INGAME活動,玩家參與「歡樂級級送」將可獲得「修真保庇福袋」,擁有了它,玩家每升一級將擁有各式實用虛寶,保庇玩家一路升到60級喔。 

    公測開機後至4月14日止,玩家登入遊戲後,不但可以領取到一份官方精挑細選的實用好禮,每日官方還會撈取前一日各排行榜百大玩家名單,於隔日額外再贈送虛寶。另外,玩家在遊戲中擊殺一般怪物,除了可獲得各式各樣不同的趣味稱號道具外,透過遊戲內打怪、採集,還可隨機獲得「2011字符福袋」,點擊右鍵開啟,可取得「飄邈之旅2011普天修真」九個字元其中之一,或是2011法寶,字卡共有九種,收集不同組合即可向NPC兌換不同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