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傳奇再添一樁 中國歐蕾捧紅台灣小蘿莉許雅涵

GBN-20110429-001

 

 

 

萌妹傳奇再添一樁  中國歐蕾捧紅台灣小蘿莉許雅涵

不計其數的網民們不但捧出一位國際巨星_林育帬,現在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度捧紅一位台灣小蘿莉-12歲「許雅涵」近日在內地爆紅的一齣化妝品廣告在上檔後,主唱以可愛的「萌蘿莉」聲音在短短時間內創下快破100

萬的瀏覽率人次,中國觀眾們紛紛留言討論,要求下載廣告主題曲及原聲帶!

 

寫下這首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土豆網」快破100萬瀏覽率人次…..的中國玉蘭油國際品牌-「歐蕾olay」廣告主題曲的竟是位~來自台灣12歲「許雅涵」。 被暱稱為「小羅莉塔教主」的許雅涵,所擔任製作人親自譜曲.製作主唱的歐蕾國際廣告歌曲--1+1超萌肌」!!!!在內地廣告上檔後~造成屈臣氏快閃族風潮,全民討論,這首廣告原聲帶所造成轟動,讓歐蕾公司總裁親自邀請「許雅涵」Candy赴內地宣傳推廣

中國玉蘭油國際品牌-「歐蕾olay」的代言人,國際巨星張曼玉.林志玲及一線紅星黃曉民等都是國際級明星擔任產品代言:此次國際品牌-「歐蕾olay」特地在官網上將為譜寫廣告主題曲的許雅涵設專區宣傳。同時這也是國際品牌歐蕾~史上第一次第一位~未滿30歲的小女孩榮獲殊榮!! 「小羅莉塔教主」的許雅涵也因這個暢銷廣告曲,而名列史上最年輕國際級暢銷製作人。

 

據悉:許雅涵所屬的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唱片公司表示: 這首在內地造成大轟動的「1+1超萌肌」主題曲,是許雅涵第一次嚐試主題製作的歌曲,許雅涵是透過不具名方式參與廣告主題曲製作選曲,所編寫的母帶編曲在得到歐蕾公司的正式欽點後,歷經第九版的修改而成正式官方版本。外型可愛擁有眾多粉絲的許雅涵,嗓音清亮,首度主題製作便有如此傲人紀錄,堪稱史上最「殺」的萌系教主!

 

 

GBN-2011042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