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又立首次穿內衣,露事業線走國際級Bikini秀

GBN_1957

 

 


國際級Bikini時尚大秀即將登場

時尚潮男搶瘋「舞炫音迷」BEAT PARTY! 

林又立首次穿內衣,露事業線走國際級Bikini秀

5月份除了各路西洋歌手輪番攻台,國際級的Bikini時尚大秀也將於5月21日在「舞炫音迷BEAT PARTY」中登場,所有規格比照國際知名內衣品牌秀辦理,全系列服裝皆由時尚畫家商少真設計、純手工製造,更請來Elite Model Look台灣區冠軍、自信又陽光的超模林又立首次穿著內衣走秀,露事業線大展性感風情,傾全力打造今年夏天國內最震撼的潮流PARTY! 

Yolanda Be Cool & DCUP、Chris Willis 5/21將來台,夢幻組合不可錯過

除了國際級時尚秀的夢幻場景重現,UK Chart英國金榜冠軍 Yolanda Be Cool & DCUP以及擁有渾厚嗓音的Chris Willis也宣布同時來台參與「舞炫音迷BEAT PARTY」,消息一出轟動國內樂壇,許多潮流男女為之瘋狂,紛紛揪團前往朝聖,深怕錯過史上百年難得一見的夢幻組合,不僅搶打主辦單位洽詢專線,還一度造成售票系統癱瘓。 

YouTube10億次點擊率,「We No Speak Americano」暢銷金曲原音重現

Yolanda Be Cool& DCUP是由西班牙裔的Sylvester Martinez與英裔的Johnson Peterson組成,2人與製作人DCUP合作,改編自Renato Carosone的經典單曲「We No Speak Americano」,輕快的節奏與朗朗上口的風格,一推出就轟動全球,在歐、美、亞16個不同的國家,20個不同的音樂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更高達10億次!夢幻組合將在「舞炫音迷BEAT PARTY」中再次合體演出,重現超強暢銷金曲原音! 

葛萊美獎福音聖王Chris Willis,現場演唱Hight翻天!

葛萊美獎福音聖王Chris Willis是超級製作人、世界House音樂首席DJ-David Guetta 欽點御用的合作歌手,本次將在現場詮釋「Gettin' Over You」、「Love Is Gone」、「Love Don't Let Me Go」等多首襲捲流行樂壇的冠軍金曲,搭配伊林超模火熱性感的Bikini時尚秀,視覺加聽覺的雙重震撼饗宴,將使現場氣氛High翻天! 

5月21日「舞炫音迷」BEAT PARTY即將在世貿2館隆重登場,購票資訊與相關活動訊息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592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ATPARTY

 

 

GBN_1857

GBN_1862

GBN_1863

GBN_1870

GBN_1871

GBN_1878

GBN_1896

GBN_1912

GBN_1925

GBN_1950

GBN_1954

GBN_1974

GBN_1978

GBN_1983

GBN_1984

GBN_1990

GBN_1991

GBN_1998

GBN_2000

GBN-20110516-011

GBN-20110516-012

GBN-20110516-014

GBN-20110516-015

GBN-20110516-016

GBN-20110516-017

GBN-20110516-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