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挑戰近距離和獅子拍照

GBN-20110517-001

 

 


Janet 謝怡芬《愛上旅行的理由》新書記者會新聞稿

    冒著生命危險 Janet挑戰近距離和獅子拍照

    旅遊就是生命的全部 媽媽送上猴子玩偶相伴

    個性也像猴子 媽媽爆Janet大一時打電話告知「你要當阿嬤了!」

    Janet謝宜芬出生於美國,在德州長大,又曾到阿根廷當交換學生,豐富的旅行經驗讓她接下旅遊節目的主持棒,擔任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主持人,旅遊的版圖遍佈美洲、歐洲、亞洲和大洋洲,多達四十幾個國家,唯獨「非洲」,她從未造訪過。這次為了新書,Janet首次踏上南非大陸,開普敦的神祕與熱情讓Janet深深著迷,號稱「謝大膽」的Janet因為熱情與活潑,總能在旅行途中結交到許多朋友,這也是Janet「愛上旅行的理由」。

    去過這麼多國家,被問到覺得最適合自己的城市,Janet毫不猶豫的回答「台北!」,「我心中理想的地圖,是一個背山面海的城市,又要接近鄉野。」台北是都市,又接近鄉村,既方便,又有很多「夜市」光想到好吃的東西,就覺得臺北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因為工作關係,Janet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很短,一年只見一次面的媽媽今天也現身記者會,這次和Janet一起去南非,才知道Janet的工作雖然是旅遊,但並不輕鬆,好幾次都冒著生命的危險,像這次去南非的野生獅子區,當地導遊知道Janet是來工作的,也勇於嘗試,因此開玩笑的跟Janet說他可以下車和獅子拍照,媽媽聽到大喊「不要跟她說這種話,他真的會去!」果然Janet就跳下車,在毫無任何防護措施的狀況下近距離和獅子拍下驚險的合照。但Janet自己也說,自己是抱著都來了,不玩可惜的心態,甚至還曾瞞著媽媽從七層樓的瀑布上跳水,聽得媽媽心驚膽戰。

    許多人問Janet的媽媽是否希望Janet快結婚?媽媽說好男人可遇不可求,最重要的就是要對Janet好。能不能接受先有後婚,媽媽說「最好不要!」Janet的媽媽更透露Janet大一時曾經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媽,你要做阿嬤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Janet養的哈姆太郎生孩子,嚇出媽媽一身冷汗,更嚴肅的告訴Janet「別開這種玩笑!」媽媽也帶來一隻玩偶猴子送給Janet,說Janet的爸爸屬猴,Janet也曾誤以為自己屬猴,送猴子就好像是家人陪在身邊一樣,希望能彌補無法常常跟家人在一起的遺憾,但講到個性,媽媽說Janet「絕對是隻猴子!」母女倆一搭一唱,好感情溢於言表。

    Janet謝怡芬《愛上旅行的理由》5月13日已於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店上市,也設計了「黑白寧靜版」和「彩色熱情版」兩款封面,採隨機出貨,要給讀者開封驚喜,出版社安排了簽書會、講座等活動,要與同樣喜愛旅行的讀者面對面,分享「愛上旅行的理由」,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凱特文化部落格查詢http://katebook.pixnet.net/blog

 

 

GBN-20110517-002

GBN-20110517-003

GBN-20110517-004

GBN-20110517-005

GBN-20110517-006

GBN-2011051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