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PK「夢想鬥士」陳彥博,水中大戰尬「勇氣」!

GBN-20110516-001

 

 


Janet PK「夢想鬥士」陳彥博,水中大戰尬「勇氣」!

獨木舟競速搶「勇氣」旗幟,為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鼓勵青年勇敢逐夢

 

冒險勇氣一百分的女強人Janet不但勇於挑戰自己,今日(16) 還大膽向極地百里夢想鬥士陳彥博下「勇氣」戰帖,兩人水中較勁力拼獨木舟,為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 2011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勇氣站台!這場為了鼓勵青少年勇敢實踐自己夢想的船上大戰,不僅考驗平衡感和肢體協調度,最後更要用高難度的半站立姿勢才能奪下勇氣錦標,冒著失衡落水的危險,讓Janet在現場忍不住直呼緊張。Janet表示:「今天的勇氣PK只是一個示範,其實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希望台灣青少年面對夢想也跟我一樣,拿出勇氣努力實踐!」

 

Janet 與夢想鬥士陳彥博水中激戰 為鼓勵青少年勇敢逐夢拼下去!

Janet為挑戰陳彥博使出渾身解數,首先就以性感合身小可愛搭配火辣小短裙,展露好身材成功吸睛。雖然不是第一次嘗試獨木舟,但是因不熟悉水中環境,上船時還是讓她手忙腳亂了一番,加上遇到強勁對手,又在這麼多人眾目睽睽之下競賽,更讓她備感心理壓力,Janet表示:「要和體能超好的超馬選手彥博PK,讓我感到壓力好大,但為了鼓勵更多年輕人拿出勇氣實現夢想,這次比賽無論輸贏都非常值得!」

 

為夢想轉換跑道 Janet呼籲青少年拿出圓夢勇氣

Janet其實非常欣賞彥博勇於挑戰夢想和他的實踐方式,雖然自己也很想體驗南北極長征,但至今仍未完成夢想;而今天與彥博討教後,讓Janet覺得向極地的夢想邁進了一大步,她表示:「曾經一度為了夢想轉換人生跑道,雖然很擔心失敗,但後來發現實踐過程中的收穫反而更多。人生就是要學會勇敢面對挫敗,才會有圓夢的開始。」也正因如此,Janet此次為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站台,要和基金會代言人陳彥博一起呼籲現代青少年「用力作夢、用力做自己」。

 

Janet還表示,基金會將在67安排部份志工坐上從香港駛向台灣的無動力帆船-「橘子勇氣號」,這絕對是相當難得的體驗機會,很多國外青少年的成年禮就是航海、攀登高峰,迎向大自然、挑戰自我;而透過這一連串的勇氣試,更能開拓自己的未來。希望全國青少年一同加入2011 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透過勇氣為人生加分!

 

 

GBN-20110516-002

GBN-20110516-003

GBN-20110516-004

GBN-20110516-005

GBN-20110516-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