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性感轉型 走秀「上下皆露」?!

GBN_3558

 

 


2011 IBS全新春夏系列魅力發表

楊丞琳性感轉型  走秀「上下皆露」?!

 IBS卡布里7分褲創造艷遇機會 

    楊丞琳換了輕盈的新短髮後,舉手投足也充滿女人味,不但在新戲中詮釋嫩妻完全得心應手,今(18日)也應IBS之邀以年度代言人身分性感走秀。目前工作滿檔的她,對於IBS打造的旅行風走秀邀約大呼過癮,表示只要穿上IBS卡布里7分褲,就可以有隨時擁有性感的心情。 

    近期在新戲中演出人妻角色後,小女人的妝扮讓丞琳對性感的詮釋更有獨到見解,此番走秀心機般地將小女人性感地帶完美呈現,以一襲設計感十足的大斜肩T恤搭配卡布里7分牛仔褲亮麗出場,不只亮出漂亮的鎖骨,更秀出性感自信的腳踝曲線。整套造型性感中帶有自信,小小的裸露中更帶出丞琳獨一無二的小女人魅力! 

    IBS今年夏天呼籲女人解放性感腳踝,更公佈了豔遇指數最高的穿搭3/7法則:「3吋高跟鞋加7分卡布里等於10分性感」!而身為IBS代言人,楊丞琳對於丹寧穿搭也自有一套看法,教大家用性感腳踝曲線贏過事業線。對於艷遇,楊丞琳表示雖然每次出國都被工作人員保護得滴水不漏很難有艷遇機會,不過愛上IBS卡布里7分褲後覺得自己舉手投足都更加性感,隨時都有出國渡假的艷遇氣氛。 

    女人天生的性感,在於鎖骨,更在於腳踝。今夏IBS完美演算性感心機,公開魅力教主楊丞琳的丹寧穿搭技巧:「3吋高跟加7分卡布里等於10分性感」,連結了7分褲、腳踝與高跟鞋的秘密,讓穿上IBS卡布里7分褲的女孩兒們,大方秀出最性感曲線,成為路上行

矚目的性感焦點! 

 

    2011年IBS 7分卡布里的設計主軸以窄管版型為基礎,採用具有舒適彈性的牛仔布料,讓褲款自褲腰頭開始完美貼合腿部的曲線,而褲管兩旁的車縫線心機設計向中間靠攏,由於前布面積縮小,視覺上更具加顯瘦苗條;此外,今夏更針對流行的boyfriend版型設計了一款牛仔淺色刷破感的7分褲,同樣強調寬鬆舒適,不同的是,褲管上搶眼的刷破程度自大腿延伸到小腿背,隱約露出直挺的腿部曲線,曲線向下延伸至腳踝,令雙腿線條完美呈現,馬上成為今夏性感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