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x讓郭書瑤想戀愛 對象一定要圈外人

GBN_6487

 

 


看好人偶市場周邊商機  痞客邦吉祥物Happix初登場

郭書瑤為之瘋狂  不甘只有愛的抱抱  對Happix施展愛的親親

Happix讓郭書瑤想戀愛  對象一定要圈外人 

    華文社群網站第一品牌PIXNET痞客邦,看好人偶市場商機無限,昨(2)日發表企業吉祥物Happix,棕紅色的狐狸外型可愛指數破表,就連站台藝人郭書瑤都忍不住想眷養的寵物,而當Happix一出場圓圓的身體,加上可愛的狐狸尾巴甩阿甩,靈活的舞蹈讓現場沸騰不起,掌聲此起彼落紛紛驚呼:「太可愛了!」受歡迎程度讓郭書瑤都感覺到吃味,但還是在合跳愛的抱抱之後,忍不住與Happix大玩親親,郭書瑤笑說:「牽手的瞬間真的有觸電的感覺唷!」今年首度亮相的郭書瑤變的臉更美、腿更瘦,馬上被媒體問到否消失整形,他保證沒有,但是的確不滿意自己不整齊的牙齒,有考慮想要進行整修!目前也開始吃奶蛋素調身體;腿變細是因為每天按摩、抬腿劃數字啦! 

    許久沒跟大家見面的郭書瑤,為了痞客邦的吉祥物Happix提前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家都發現她變得更美麗了!她說:「因為我新交了一個好朋友叫Happix~它跟我一樣很愛惡作劇,逗人開心,好希望天天都可以陪著我唷~」而在主持人訪問時郭書瑤也搶著替好朋友發言,個性活潑的Happix初登場也毫不害羞,除了在舞台上360度大方秀自己,在森林長大的它活潑好動,地板動作、轉圈完全活靈活現,時而摀嘴、時而抓癢逗趣極了,不過也跟一般人,看到郭書瑤還是流露出害羞,但不改調皮個性,逮到機會就磨襯、逗弄郭書瑤,讓郭書瑤嬌嗔大喊:「哎唷,好癢唷~~~」他們自然的互動,讓主持人都忍不住說:「現場我像個局外人呢!」現場的泰瑞莎塔羅老師說:「當然囉!我看了兩個人的速配指數高達90%喔!相當適合當戀人,在一起會相當的歡樂喔!不過郭書瑤今年很旺喔!事業得心應手、如虎添翼!今年的好人緣有相當有機會認識不錯的男生喔!」郭書瑤瞪大眼睛好不開心,她表示雖然在秘密培訓中,可是想談戀愛的心情沒停過,但是一定要是圈外人喔,Happix卻在一旁掩面作勢哭泣,還輕拉郭書瑤的手,笑翻全場,讓大家更喜愛它了 

    針對痞客邦推出吉祥物Happix,痞客邦的創辦人暨營運長曾皇霖表示:「痞客邦的成長有目共睹,除了規畫時程上市外,也希望更有企業識別,因此有了Happix,當然人偶市場的無限商機不容小覷,我們也在持續觀察中!希望大家喜歡痞客邦推出的Happix,支持痞客邦!想知道更多Happix的事情,快上痞客邦搜尋Happix,就可以把它帶回家眷養喔!

http://happix.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ix 郭書瑤 痞客邦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