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mi首次挑戰半人半獸”獅”女王彩繪

GBN_8471

 

 


Akemi首次挑戰半人半獸”獅”女王彩繪

大秀泰國獅拉舞 展現泰式皇室風情

為泰國SINGHA勝獅啤酒清涼站台 

日巴混血名模Akemi近來在廣告中大秀性感,邊走邊脫去馬甲展現火辣曲線的印象令人記憶猶新,不過輕解羅衫的豪放尺度已不能滿足Akemi的表演慾望,為詮釋正統泰國皇室啤酒首次正式來台,Akemi第一次大膽挑戰半人半獸「獅」女王彩繪,搭配一身手工訂製的金黑色比基尼與網狀沙龍,在貴妃椅上隨著音樂慵懶鬆開肢體、大秀泰國獅拉舞,只見Akemi不時努力扮出獅子嘶吼的模樣,讓現場的每雙眼都目不轉睛、室內溫度彷彿隨著Akemi與「泰國SINGHA勝獅啤酒」瞬間涼爽十度! 

金色比基尼  獅紋彩繪上身

Akemi為「泰國SINGHA勝獅啤酒」化身神秘貴族”獅”女王

為泰國第一大啤酒品牌,同時也是唯一獲得泰國皇室認可的「SINGHA勝獅啤酒」站台,Akemi大方接受挑戰人體彩繪可是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但坦言有點小緊張的Akemi說到要揣摩獅子君臨天下的貴族風範,還要兼顧性感撩人的曼妙舞姿,手上又得拿穩「SINGHA勝獅啤酒」,她可是花了2天勤練肢體在貴妃椅上磨蹭的技巧呢!「剛剛舞蹈裡的嘶吼表情,表演前可是NG了好幾次,在後台時卻被工作人員笑說像小貓!」Akemi吐吐舌頭的說。 

事前Akemi與彩繪師積極討論呈現效果,由於獅子不像老虎或花豹有明顯的斑紋,要在身上彩繪出獅子的感覺是有困難的,討論一度陷入膠著,求好心切的Akemi不假思索的提出不如將獅面從她臉部繪起,讓彩繪師可沿著脖子、肩頸與身體,畫進獅子的皮毛與象徵泰國文化的圖騰,加上彩繪師精準調配的色系,讓Akemi從側面看,簡直就像一隻美麗進化的獅子依附在她身上,令人驚豔不已!現場只見Akemi斜躺在貴妃椅上,展現性感撩人的曼妙舞姿,大秀玲瓏身段,不時假裝啜飲著泰國SINGHA勝獅啤酒,半人半獅的臉部彩繪充滿泰式神話氣息,身上的異國圖騰更增添神秘風采。 

泰國當紅啤酒  女生享飲最佳入門款

而曾經在泰國工作過一段時間的Akemi,非常享受泰國悠閒緩慢的步調,一看到「SINGHA勝獅啤酒」就興奮的直說:「這在泰國很紅耶!」Akemi透露,當時在泰國工作,收工後大夥常相約一起品嘗各式各樣的泰國美食,但不管吃什麼,餐桌上一定會有「SINGHA勝獅啤酒」佐餐伴氣氛!但是Akemi坦承不敢喝太多、害怕會有啤酒肚!「SINGHA的滑順爽口、有一股非常特別的蜂蜜香氣,和酸辣開胃的泰國菜是絕妙搭配,而它僅有5%的酒精濃度,淡淡的金黃色澤帶著蜂蜜香味的細緻泡沫,是不敢喝啤酒的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口感!」Akemi開心的分享到。而現在「SINGHA勝獅啤酒」終於在台灣上市,Akemi笑稱「沒時間去泰國度假的就可以買瓶SINGHA解癮囉!」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