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校園選拔最終回!陳意涵擔任評審

GBN_4607

 

 


美麗佳人尋找校園年輕意見領袖

熱情、活力、有想法

不斷挑戰自我,才是Smart Girl真精神 

Who is the Next?美麗佳人校園選拔最終回!

最具「時尚自我、創意有型」Smart Girl接班人即將出爐!

    在時下充斥著美醜單一標準條件下的社會,《美麗佳人》本著Look Amazing、Think Smart的品牌宗旨,深入大學校園,向大學女生們傳遞Smart Girl的精神。首屆「Who is the Next:Smart Girl」校園選拔活動,美麗佳人特別與入口網站龍頭-無名小站、公關界領導品牌-先勢公關集團旗下的桃花國際娛樂合作,初選募集近百位參賽者,經歷一個多月激烈的初選網路投票後,最後選出完美小昭(謝宜芳)、韋韋(陳韋蓉)、巧微(游巧微)、Emery(張駿涵)、曹姬(曹鈞婷)、高橋薰子(高鳳偵)等6位女大生進入決選,角逐冠軍。 

    今日於京站時尚廣場B2滑板場舉辦的決選頒獎典禮,開場6位入圍者將以時尚走秀的方式與大家見面,展現最自信的時尚態度,並以她們最拿手的才藝表演、臨場的機智問答,在活動代言人陳意涵、美麗佳人總編輯胡玲玲、暢銷作家劉軒、彩妝造型師游絲棋、無名小站社群製作廖本源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面前,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逢甲大學合作經濟學系的韋韋(陳韋蓉)拿下冠軍獎杯,並位自己贏得法國巴黎來回機票與一年演藝經紀約。 

校園調查呼聲最高,全台女大生推崇"我好想成為她"

率真自然系美女陳意涵,首次擔任評審,選出Smart Girl接班人

    最受大學女生喜愛,自然不矯情、可愛甜美的偶像劇甜心陳意涵,應美麗佳人邀請,擔任2011《Who is the Next?》Smart Girl校園選拔活動代言人。陳意涵在接到美麗佳人這個代言人邀請時表示:「我很開心,也很意外大學女生這麼喜歡我,希望把我當作Idol來學習。未來我要更加努力,不斷挑戰各種高難度角色的演出,也要更認真過好每一天,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 

    活動專訪中,意涵提到自己從未參與過這類型的比賽活動,很羨慕佩女孩們有這樣的舞台能夠展現自己,並能有勇氣站上舞台,向大眾自信的展現他們個人特色與想法。」對於今天將選出的Smart Girl冠軍,陳意涵認為現在是男女平等的時代,我們都不再像以前那種躲在男人背後的女人,對於生活與未來,我們要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可以獨立一個人過生活,所謂的時尚也不一定是要走在流行的尖端,而是穿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展現出自信,這樣才是真正的Smart Girl精神。

 

 

GBN_4531

GBN_4538

GBN_4542

GBN_4543

GBN_4544

GBN_4558

GBN_4563

GBN_4567

GBN_4569

GBN_4574

GBN_4576

GBN_4584

GBN_4587

GBN_4591

GBN_4593

GBN_4598

GBN_4599

GBN_4601

GBN_4604

GBN_4611

GBN_4614

GBN_4616

GBN_4636

GBN_4650

GBN_4668

GBN_4669

GBN_4672

GBN_4673

GBN_4678

GBN_4680

GBN_4688

GBN_4690

GBN_4693

GBN_4702

GBN_4704

GBN_4712

GBN_4714

GBN_4716

GBN_4717

GBN_4722

GBN_4725

GBN_4729

GBN_4738

GBN_4739

GBN_4741

GBN_4742

GBN_4743

GBN_4745

GBN_474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意涵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