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宣告「3喜臨門」!

GBN-20110919-003

 

 

 

919黃道吉日  豬哥亮宣告「3喜臨門」!

樂壇流行口號:一年一『張』王牌  豬哥亮每年9月發片「一年發一張」卡位

預約3張專輯舉辦個人演唱會  豬哥亮感謝張惠妹「大牌有大量」9/19撞期延後一小時

才子「鄭進一」跨刀創作~戒賭戒菸戒酒  豬哥亮護「珊」(周三珊)唱勸世3「戒」歌

新人周三珊聲音像小燕子?!  豬哥回應:「一切姻緣天注定,跟我很有緣」 

「萬秀之王」豬哥亮復出後「影」、「視」、「歌」3棲,主持、演戲、唱歌工作全上陣,期待早日還清「錢債」、「人情債」!經由大師指點,豬哥亮個人第二張專輯「一條內酷帶」今日9/19正式發片,並於良辰吉時(9月19日,下午1點)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距離去年9月發行的第一張專輯「東山再起」,事隔一年後豬哥亮還是挑選幸運數字「9」月再次出「輯」,豬哥亮不僅期許專輯銷售能像上一張專輯揮出「紅不讓」外,豬哥亮說:「希望能保持一年一張的發片量,預約3張專輯後舉辦個人演唱會,實現個唱願望!」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9月19日似乎讓娛樂圈特別熱鬧!豬哥亮個人第二張專輯「一條內酷帶」選定良辰(9月19日)發片,並於當天吉時(下午1點)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即將舉辦演唱會的張惠妹日前邀請豬哥亮拍攝祝賀VCR,拍攝完畢後張惠妹的工作人員得知豬哥亮同樣選定9/19發片、舉辦新專輯記者會,為避免2張王牌「撞」在一起,張惠妹「讓賢」將演唱會的記者會主動延後一小時。豬哥亮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中,特別感謝天后的厚愛表示:「張惠妹果然『大牌有大量』,感謝張小妹的讓步、成全,非常感謝!!」 

樂壇過去有一句口號:「一年一張,張學友」!豬哥亮不僅對「數字9」感到偏好,並特別將一年一張發片日也選定在每年的9月。豬哥亮復出之後,接連2年舉辦過全省「萬秀之王豪華歌舞秀」票房滿座、主持功力果然不同凡響,新專輯發片當日豬哥亮不僅分享「3喜臨門」的喜訊:第一、9/19專輯發片。第二、9/19新節目開播。第三、預約「3張專輯後,舉辦個人演唱會」。今天下午新專輯記者會特別以「迷你演唱會」的形式舉辦,近年難得公開演唱的豬哥亮在記者會演唱賺錢照步來」、「一條內酷帶」、「送你一句我愛你」等歌曲,除了宣告以歌手身份登台,更藉此試一下舉辦演唱會的水溫。 

豬哥亮的主持風格「葷素不忌」的製造許多笑點,就連新專輯名稱、主打歌「一條內酷帶」,也讓許多人紛紛針對「一條內酷帶」的真實含意:到底是「一條領帶」?還是「內褲帶」?產生諸多聯想及爆笑話題點。豬哥亮特別解釋,第一首主打歌叫做【一條內酷帶】,你不要以為是一條線的內褲,那個是叫做丁字褲啦,【內酷帶】是英語變做日語再轉做台語,意思就是領帶,也有人說是【油炸粿】!目前只有像一些阿公阿嬤級才會講的台語,如果再不拿出來用,我擔心說不定過幾年也會不見了! 

此次發行新專輯,豬哥亮特別大膽的採用新人「周三珊」合唱主打歌「一條內酷帶」之外,並演唱「送你一句我愛你」,為何如此厚愛新人周三珊合唱,而且一唱就是大膽的2首新歌?豬哥亮說:「就像大家給我復出的機會,我像新人的接受大家的的恩情,更讓我覺得應該回饋給更多的新人機會,周三珊是歌手(李明洋)推薦給我的人選,她年紀很輕、唱的又好,沒有理由不給周三珊一個機會,所以我會好好用心栽培他!」現場媒體提問周三珊的聲音似乎跟謝金燕相似,豬哥亮驚訝的回應:「你們沒說我到沒發現,應該會唱歌的女生音質都很相似吧!一切姻緣天注定,周三珊應該跟我很有緣,我會像帶女兒一樣把他帶在身邊,好好提攜她!」 

豬哥亮因為愛妻「戒賭」、「戒菸」、「戒酒」履行3戒,才子鄭進一特別將此題材創作歌曲「戒賭戒菸戒酒」作為豬哥亮新輯獻禮。豬哥亮表示:「老婆改變我很多的想法,她為我吃很多苦,愛妻不僅要用行動回饋,更要把心理的感謝講出來」,很感謝鄭進一把這個題材變成新歌,希望從今以後「戒賭戒菸戒酒」這首歌能變成「夫妻勸世歌」!

 

 

GBN-20110919-005

GBN-20110919-001

GBN-20110919-002

GBN-20110919-004

GBN-20110919-006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