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瘦集團第五屆金履獎 「蛻變X時尚」

 

 

 

阿瘦集團第五屆金履獎 「蛻變X時尚」

追逐設計夢30萬獎金得主就是你

 
   「金履獎創意大賽」在阿瘦集團的催生下,今年將舉辦第五屆,每年有超過兩千件以上的參賽作品前來角逐,也成為大專院校及設計界中值得討論的年度活動之一。今年因應阿瘦集團即將邁入六十週年,本屆金履獎創意大賽也將擴大舉辦,以阿瘦集團核心精神為主,並訂定「蛻變X時尚」為競賽主題。今年除了持續祭出高額獎金三十萬之外,得獎者作品亦有機會量產,讓創意不再只是口號,更可以是創造價值的夢幻商品。 

    阿瘦集團秉持創新與培養人才的精神,連續四年舉辦「金履獎創意大賽」,提供平台給青年學子及各界社會人士,秀出獨特的創意。而首獎達三十萬的高額獎金,更讓勇於表現自我的創意人才可以擁有一筆創意基金,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過去四年的用心經營之下,阿瘦集團已見證許多得獎者運用獲獎獎金,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開拓嶄新視野及生涯方向。此外,基於挖掘新銳設計師的理念,此次在評分標準上亦做了調整,增加市場可行性比重,藉由阿瘦集團豐沛的設計資源,協助得獎者作品有機會被量產, 實現設計人才追求作品市場化的夢想。

 

    為呼應阿瘦集團將邁入嶄新的六十週年,第五屆金履獎競賽也將主題定為「蛻變X時尚」,期待參賽者展現極致創意,用嶄新的思維為時尚界演繹工藝經典,一同角逐創意商品化的難得機會!比賽活動採線上報名,收件時間自9/15起至11/15止,歡迎各界參賽者上www.aso.com.tw阿瘦皮鞋官網,及www.heyshow.com/events/aso2011金履獎活動網站,進一步了解阿瘦品牌精神及活動詳細辦法,與阿瘦皮鞋一同創造屬於台灣鞋業的設計經典,將創意鞋稿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抱走三十萬獎金喔! 

 

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第五屆金履奬創意大賽」活動網站:www.heyshow.com/events/aso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瘦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