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V》打造華人專屬網路電視服務平台

 

 


LiTV》打造華人專屬網路電視服務平台

因應全球IPTV網路電視服務型態的崛起,雲端服務模式已成為國內外資通訊業者發展趨勢與重點,爲家庭影音娛樂帶來全新體驗。在美國,消費者已有Google TV、Apple TV 及Netflix等許多選擇,但似乎沒有一個專爲華人世界打造的網路電視服務。有鑑於此,LiTV網路電視服務立足台灣,並以服務全球華人為目標,結合多家內容廠商,推出免月租費即可享有多元影音服務,自6月發表上市以來即造成轟動,成為市場熱門討論話題!

爲促進國內對Over-The-Top電視(OTT IPTV)的了解,經濟部與工研院於9月28日舉辦『OTT IPTV雲端影音服務發展趨勢論壇』,除了邀請國際級專家介紹市場趨勢,國內外大廠也將分享發展狀況及展示最新研發產品,LiTV並受邀於會場實機展示創新性網路電視服務,包含僅需3M頻寬即可收看HD高畫質電影、電視內建專業級卡拉OK等多元影音內容,現場並有專人解說,向國內外廠商展示LiTV的研發成果。

LiTV網路電視服務由替您錄科技的台灣團隊及美國數位電視專家共同為全球華人研發設計,從消費者使用需求出發,推出「免月費、操作簡單、高畫質、豐富多元的網路影音娛樂」!使用搭載LiTV網路電視服務的連網電視機,消費者不需改變收視習慣,僅以電視機遙控器即可輕鬆擁有電視及網路的雙重享受。免月費就可以享有互動式電視節目表、熱門電視節目推薦、YouTube、壹電視頻道、財經及娛樂頻道、氣象資訊等免費的影音娛樂,還可以超值享受專業級卡拉OK、線上租片服務及HD高畫質電影等豐富的娛樂影音內容,讓消費者盡情體驗網路電視的影音魅力!

LiTV致力於提供服務全球華人的網路服務平台,首先以連網電視機提供LiTV網路電視服務,日後也將以機上盒、Smart TV App、iPad App及連網伴唱機等多種型態提供服務,透過LiTV網路電視服務,將豐富的兩岸三地數位內容,及深具台灣創意的影音娛樂內容直接傳送到世界各地,服務全球華人! 

LITV受邀參加2011年『OTT IPTV雲端影音服務發展趨勢論壇』展示最新研發產品,歡迎媒體先進,蒞臨會場,參觀指教! 時間:2011年09月28日(星期三)13:00~17:25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 ABC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經濟部通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工業技術研究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電視 iptv 影音娛樂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