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指望」郁可唯最新單曲「微加幸福」再度犀利發功

GBN-20110927-003

 

 

 

繼「指望」郁可唯最新單曲「微加幸福」再度犀利發功

KKBOX數位榜名次飆升累積百萬人次聆聽

正式出道才211/4將在Legacy舉行首次個人售票演唱會

MV中挑戰3秒落淚 螢幕初吻獻中法混血男模白梓軒

11/4「郁可唯指望幸福」音樂會@Legacy 門票9/28開賣 

 去年以超夯偶像劇「犀利人妻」插曲「指望」,成功空降KKBOX、ezpeer及遠傳答鈴冠軍,榮膺「三冠王」的內地女歌手郁可唯,今年6/28再度推第二張專輯「微加幸福」,人雖尚未來台宣傳,但同名主打歌「微加幸福」,因再次搭上台視三立的愛情輕喜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隨著收視率飆高,郁可唯的歌聲再度犀利發功,「微加幸福」在KKBOX數位榜上的成績急速竄升至前20名,累積超過百萬人次聆聽。人在內地的郁可唯聽到好消息傳來,非常開心大家喜歡她的歌之外,同時帶來另一個好消息就是,將於11/4來台在華山Legacy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郁可唯指望幸福音樂會」。 

  自內地湖南衛視「快樂女聲」海選出身的郁可唯,去年在台灣唱紅「指望」後聲名大噪,也讓台灣的歌迷開始注意到這個感動13億人的優異女聲。首次出輯就一鳴驚人的郁可唯,今年雖然因資格問題,被取消金曲獎新人獎的入圍資格,但她仍代替李宗盛二度上台領獎,並受到音樂人陳子鴻的稱讚,肯定她在歌唱上的絕佳表現。在專業音樂人與廣大歌迷們的熱烈支持之下,郁可唯趁勝追擊,再度推出新專輯「微加幸福」,同名歌曲搭上當紅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收視節節高升,該曲在台灣的數位搶先聽名次也直飆上揚,廣受好評。 

  在「微加幸福」MV中,郁可唯應劇情要求,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和中法混血男模白梓軒談情說愛,害羞地向對方獻出螢幕初吻,雖然覺得既羞赧又生澀,但郁可唯仍鼓足了勇氣,努力呈現熱戀情侶間的親密互動。個性害羞的她,拍攝後還羞赧地頻頻向大家吐舌頭,樣子十分逗趣可愛。此外,導演陳宏一更要求可唯得挑戰三秒落淚,苦惱抓不到情緒的她,靈機一動要求工作人員播放同門師兄陳昇的「明年你還愛我嗎」後,落淚瞬間與情感盡都抓得剛剛好,拍攝效果絕佳,讓大家都直呼,「太妙了!」 

  推出第二張專輯「微加幸福」後,郁可唯就想儘早點來台灣宣傳,但內地行程滿檔,終於從10/24排出2週時間來台Long Stay宣傳,而且她一心想參加台灣校園演出的願望此次也應可成真。但最令歌迷開心的消息,當然就是郁可唯首次的個人演唱會「郁可唯指望幸福音樂會」11/4將於華山Legacy舉行,想現場近距離聆聽郁可唯首首動人情歌的歌迷們,明天(9/28)開始就可以上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搶購門票嘍!

 

 

GBN-20110927-004

GBN-20110927-002

GBN-20110927-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郁可唯 指望 legacy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