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白歆惠 秀出全球限量金色Samsonite

 

 


世界第一Samsonite 開啟第二個黃金百年

號召旅人分享 「 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夢想

吳寶春、白歆惠現場助陣 

 

 GBN_7311

世界第一品牌Samsonite引領旅行箱包潮流邁入第101個年頭!在年度記者會上,揭諸「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全新品牌基因,展現「Samsonite不僅僅是”行李箱”製造商,而是要成為每一位旅人們在旅遊中挑戰自我的貼身夥伴」為目標,該品牌基因並將成為未來所有新系列產品的共同核心訴求。 

 

記者會現場由Samsonite集團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親自出席主持,並邀請多位台灣的世界冠軍及頂尖人物出席,例如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響應Step Out精神,跨越自我,打造全球第一個原寸金色Cosmolite造型麵包,並在現場展示;名模白歆惠以自我超越為題表演情境秀,更展示了全球最新秋冬限量金色款Cosmolite行李箱;Samsonite特別號召了百位網路上的意見領袖現場體驗代表Step Out的實境之門,引來陣陣驚喜之聲! 

台灣首播”Step Out”品牌全新概念CF!

跨越主題門,實境現場驚奇新體驗

記者會現場Samsonite播出了Step Out的全新廣告片,Samsonite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先生表示:「Samsonite的產品堅固耐用性深入人心,符合旅人在商務出差或休閒旅遊的安全安心所需,但隨著Samsonite旗下高階系列-黑標以及休閒雅痞的紅標產品面市,旅遊者逐漸了解到原來出差、旅遊配件也是要有自我品味講求風格。以上種種Samsonite的發展,深度蘊含的意義以一句話來說其實就是今天活動的主題--「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換句話說,Samsonite過去100年來一直不斷挑戰原有的自我,創新出全然不同產品核心!在第101個年頭的今天,我們要大聲的把這個品牌深度精神傳遞給旅遊者,鼓舞全球人類對自我的挑戰,進而肯定自我!就像剛才首播的Samsonite全新TVC中,不管是一位剛到海外學校宿舍、有點徬徨的女學生,或正設法要與交響樂團員作出新樂章的指揮,每一個人都勇敢跨出原有的舒適圈,突破現況,冒險向前!」 

受邀體驗的貴賓及網路意見領袖對現場設置的Step Out主題之門最感興趣,其中一個實境是旅人離開舒服的家,邁進冰天雪地中,給自己一個全新挑戰的機會。現場來賓從時尚的活動現場走進置身設有雪花機及冰山模擬主題門中,紛紛表示Samsonite真的挑起自己對過往內心深處夢想的想望和興奮! 

堅持與勇敢的不敗名模白歆惠率領凱渥模特兒

秀出世界第一Samsonite全系列商品

名模白歆惠在現場也分享了自己Step Out 的經驗,並且特別設計一段情境秀來演繹,白歆惠說:「演藝圈是很多年輕女孩的夢想,但更需要努力及不斷進步,因為後浪來得比其他行業更快,假如我安於已有的成績,在講究時尚及流行的演藝圈很快就會被淘汰!所以我雖然高中就出道,但我在模特兒工作以外,還是堅持同時能完成大學的學業,好讓自己具備成熟的思考及學習能力,讓我現在除了模特兒工作,還能踏入戲劇領域,隨時求新求變,跟Step Out的理念不謀而合,我也非常認同Samsonite這次的活動,期待我的小經歷能夠鼓舞一些想踏進演藝事業的人。」白歆惠對今年推出金色限量款Cosmolite更是愛不釋手,尤其最近常常兩岸工作一日來回的她來說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並推薦大家可以選購四輪行李箱,非常好用。主持人佼佼並幽默的開起白白玩笑:聽說白歆惠最近感情不如意,記得要Step Out闊步人生一路向前,聽完大家會心一笑,白白也大方的展現美麗的笑容說:所有挑戰,她都會Step Out繼續勇敢追夢!

 此外,Samsonite現場也第一次完整展示旗下所有系列,包括 Samsonite、Samsonite Red及Samsonite Black Label;品牌以Samsonite藍標為經典系列,此系列商品時尚流線的經典設計,101年來受到都會白領階級消費者的踴躍愛戴,隨身的時尚雅痞品味一覽無遺;而最新延伸出的Samsonite Red,深入針對年輕時髦新世代量身而設,以一群年輕專業的設計師群操刀,設計了一系列最適用於年輕、都會的消費族群,大大滿足了當今消費者想兼具時尚與休閒卻又不失年輕的紅標設計系列款。Samsonite Black Label黑標商品主打金字塔頂端客層,除了堅持Samsonite長久以來高超的製箱工藝之外,並以更加頂級奢華的材質結合世界知名設計師的創意,高度的精品設計風格,無庸置疑地展現使用者的深度品味與非凡的氣度

世界冠軍  台灣之光「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

吳寶春師傅親自打造的行李箱麵包 將會在台巡迴展出  

為響應Step Out的理念,2010年法國巴黎首屆世界盃麵包大師賽歐式麵包組的世界冠軍吳寶春師傅挑戰自我,特別重新學習藝術麵包的工法,打造全球第一個原寸的金色Cosmolite麵包行李箱,現場展示時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吳寶春師傅也將20多年努力不懈的精彩人生分享給與會貴賓,吳寶春師傅說:「造型麵包是非常專業的領域,我因為要體現Step Out,挑戰自我,所以大膽作了這個嘗試,目的就是透過這個造型麵包告訴所有人,即使是麵包世界的冠軍,也需要再次挑戰自己,大步向前!」該世界唯一的行李箱造型麵包,將於Samsonite的店櫃做現場展示,現場來賓都爭著與唯一的Cosmolite爭相拍照;林總經理說,這個寶春師傅是台灣的國寶,這次請寶春師傅所做的行李箱麵包,將會在百貨公司巡迴展出! 

秋冬時尚新話題 『經典Cosmolite絢麗金』限量新品上市

Samsonite在活動現場也推出經典Cosmolite系列最新時尚絢麗金款式,不但為年度記者會的主秀商品,更引起秋冬時尚圈最新討論的話題。Cosmolite系列是Samsonite創新科技製作有史以來最輕、最堅韌的旅行箱系列,為行李箱市場帶來突破性的變革與震撼。Samsonite台灣區總經理林福平先生說:「Cosmolite一直穩居台灣市場銷售之冠,其堅韌與超輕特性相信在未來幾年內都很難有可以匹敵的產品出現,但Samsonite仍不停止挑戰自我,我們宣佈推出金色款Cosmlite,該黃金外表經過多次試鍊,終於能穩定生產出來,並於今天與大家分享!」全省目前限量只有300只。 

林總經理最後表示:Samsonite101年間陪伴旅人逾百年的旅途歡樂與感動,在這第二個百年的傳奇初始,「Step Out-闊步人生 一路向前」期待能啟發“每個人內心的游牧民族的悸動”,鼓勵大家傾聽內心的夢想,離開現在舒適的生活圈,無論是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或是環遊世界,勇敢跨越它並真實的實現它! Samsonite要旅人享受的,不只是旅行片段,而是人生闊步向前的每一刻! 

 

 

GBN_7098

GBN_7106

GBN_7126

GBN_7129

GBN_7144

GBN_7149

GBN_7151

GBN_7157

GBN_7169

GBN_7197

GBN_7214

GBN_7225

GBN_7240

GBN_7242

GBN_7267

GBN_7270

GBN_7274

GBN_7278

GBN_7279

GBN_7281

GBN_7283

GBN_7285

GBN_7289

GBN_7291

GBN_7300

GBN_7301

GBN_7302

GBN_7303

GBN_7304

GBN_7305

GBN_7306

GBN_7307

GBN_7308

GBN_7309

GBN_7310

GBN_7311

GBN_7325

GBN_7326

GBN_7329

GBN_7330

GBN_7332

GBN_7335

GBN_7336

GBN_7337

GBN_7338

GBN_7339

GBN_7340

GBN_7341

GBN_7342

GBN_7343

GBN_7344

GBN_7345

GBN_7353

GBN-20111006-004

GBN-20111006-003

GBN-20111006-002

GBN-20111006-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onite 吳寶春 白歆惠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