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Kimberley陳芳語捷運站送紀念手環與民同樂

 


DSC_5789為慶祝台北捷運累積運量突破60億人次,台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合辦的「一路唱快‧捷運好行」系列活動,本週日下午同步在5個轉運站進行限量「捷運恬恬圈」手環免費發送,「活動宣傳大使」JPM、Kimberley陳芳語也特別抽空到捷運忠孝復興站協助,有名人加持助陣宣傳,「業績」果然不凡,6,000條的手環5點前就發送完畢,而四人一抵達活動現場,雨勢一度停止,工作人員笑稱他們是「陽光男孩」、「陽光女孩」。

JPM、Kimberley陳芳語擔任捷運累積運量突破60億人次活動宣傳大使,風雨無阻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發送捷運紀念手環,其實週五晚上兩組人馬就有工作,雖然碰到颱風,但因為工作都是安排在室內,並未受到風雨影響。由於憑紀念手環可在10/12音樂會當天免費進出捷運站不限次數,聽到好康,2組人馬都搶著要。聊到搭乘捷運的有趣經驗,陳芳語表示,剛來台灣第一次搭捷運就幫助外國觀光客找路,還獲得糖果打賞,讓她開心不已,而長得嬌小的她也曾在捷運上被國中生弟弟搭訕,現在回想起來,還讓她害羞不已。

而JPM堪稱是優良好國民,三人都曾在捷運上讓位給年長者,還被誇很乖有禮貌,王子的有趣的捷運經驗,則是曾讓位給老奶奶,對方跟他聊天時,不但誇他是有禮貌有教養的好青年,更稱讚他年輕有為,硬是要介紹自己的孫女給他認識,雖然有點小小尷尬,但能被誇獎,還是讓王子感覺很開心。而小傑因為高中搭乘捷運而展開初戀故事,雖然最後無疾而終,但每每坐捷運都讓她有甜蜜的回憶感覺。毛弟則是喜歡在搭乘捷運觀察四周的人,是有趣的演技觀察。聊到搭乘捷運是否會變裝,小傑笑說王子會扮成女生,王子反嗆:「是你自已吧。」

捷運累積運量突破60億人次壓軸活動就是10/12下午3點起於捷運劍南路站站外廣場舉辦的「一路唱快‧捷運好行音樂會」,預計將進行6個小時,出席歌手還有 BY2、于櫻櫻、文夏、孔蘭薰、艾怡良、金智娟、紀佳松、偷摸大雞、歐開合唱團、張智成、張琪、輕晨電(劉以豪的樂團),音樂會現場還提供限量的茶點免費提供與QR CODE抽獎遊戲,參與民眾將有機會在當天獲得香港航空提供香港來回機票、史特龍小折車、MONSTER耳機等好裡等好禮。 

 

 

 

 

 

DSC_5477

DSC_5491

DSC_5500

DSC_5505

DSC_5534

DSC_5539

DSC_5573

DSC_5686

DSC_5696

DSC_5738

DSC_5789

DSC_5805

DSC_5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PM Kimberley 陳芳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