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 vs 李毓芬 首度同台挑戰自我風格

 

 


偶像金童賀軍翔  vs  ”宅男女神李毓芬

兩人首度同台挑戰自我風格  毛草皮革多層次時尚酷造型

izzue F/W 2011 FASHION SHOW 共同演繹秋冬時尚潮流新風貌 

2011秋冬時裝潮流在香港潮流品牌izzue發表會中一覽無遺!偶像金童賀軍翔與宅男女神李毓芬首度同台藉由服飾穿搭挑戰自我風格! 

從寫真書到新戲金童玉女”  “偶像金童賀軍翔近期不斷挑戰自我

GBN_7463近日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賀軍翔,尤其在新戲”金童玉女”一戲中,奔波於馬來西亞與台灣兩地;主要飾演一位廣告業金童,事業上的得意讓他從一個無名小卒快速打入上流社會,正如他目前的事業走向。 

戲中賀軍翔在打入上流社會後;嚐到上流人士生活最明顯在外觀及生活品味上的不同,就是身上的穿戴之物質表象,從中得到藉由個人獨特的穿著打扮,能展現出自我個性及創意風格。 

賀軍翔出席izzue F/W 2011 Fashion Show與李毓芬同台擔任壓軸主秀,展示的服裝運用了不同質地的布料拼接,加上精準的剪裁,並在暗黑色調中加上點綴性質的金屬配飾,讓首次穿著具神秘感風格的賀軍翔驚呼「嘗試izzue的剪裁及多層式穿搭風格,更突顯自己近日來為寫真書所緞練出來的精瘦標準好身材!!!」 

李毓芬擺脫宅男女神封號  戲裡戲外大膽嘗試嶄新風格

最近當紅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中,李毓芬飾演一位外型亮麗、有胸有腦、有品味,且企圖心與工作能力皆強的事業女強人,詮釋在幼年時困頓的成長環境便影響了自己的價值觀,為了不被忽略,拚了命也要讓自己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首次與賀軍翔同台的李毓芬,以些微誇張設計感,結合皮革、fake fur等細節,第一次嘗試將女性柔軟曲線掩蓋的打扮,與賀軍翔英雄所見略同般的表示:「成功的事業,是要懂得善用自己的長處與優勢,並藉由努力,讓自己的進步與轉變成為大家的焦點!如我近期的戲劇作品及出席擔任izzue F/W 2011 Fashion Show主秀所呈現的服裝風格一樣,低調中帶有職場女性穩重的味道;大膽嘗試嶄新風格,讓大家看見另一個李毓芬!!!」 

 

 

GBN_7367

GBN_7374

GBN_7376

GBN_7377

GBN_7378

GBN_7379

GBN_7380

GBN_7389

GBN_7395

GBN_7410

GBN_7442

GBN_7444

GBN_7446

GBN_7447

GBN_7463

GBN_7465

GBN_7471

GBN_7487

GBN_7489

GBN_7503

GBN_7511

GBN_7513

GBN_7527

GBN_7549

GBN_7550

GBN_7551

GBN_7563

GBN_7564

GBN_7566

GBN_7568

GBN-20111006-002

GBN-20111006-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軍翔 李毓芬 izzue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