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孫芸芸雙姝發掘最深層的秘密!

 

 

 

GBN_2333

 

 

 

總是頻頻攻佔各大性感人物排行及時尚雜誌票選指標人物的第一名媛孫芸芸與第一名模隋棠,非但沒有后不見后的心結,還首度受邀一同亮麗現身Häagen-Dazs「Secret Sensation融心冰淇淋」的記者會,現場性感指數頻頻破表!兩人今年廣告、代言大量曝光,不但周邊新聞是大眾的話題,雙后的時尚氣息與獨到品味更是鎂光燈的焦點,不論是愛用的品牌或是喜愛的甜點無不引領民眾跟隨的風潮,兩人在記者會上大方揭露秘密,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就是名媛名模界的新歡。 

通用磨坊總裁Catherine說:「我們選擇在此時推出Häagen-Dazs「Secret Sensation融心冰淇淋」的新品,就是希望透過冰淇淋甜點的概念來陪伴台灣消費者甜蜜度冬,今天邀請在台灣堪稱女神級人物的孫芸芸和隋棠出席,她們兩位代表的高質感和神秘時尚的形象,就和新品不謀而合,我們希望透過她們呈現的韻味及質感,以及更多融心秘密的分享,讓台灣消費者能感受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的特殊魅力。」 

舉手投足都散發迷人氣息的名媛千金孫芸芸,天生的時尚嗅覺加上個人魅力,讓她掀起所謂的名媛風潮,有著連明星也望其項背的時尚感染力,孫芸芸說:「我對流行趨勢有著靈敏的嗅覺,不管是好吃的、好用的、好玩的我一向都搶先別人一步體驗,當我接到Häagen-Dazs「Secret Sensation融心冰淇淋」的記者會邀約時就覺得非常開心,因為今年春天我才在法國品嚐過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華麗的口感,那種層層發掘秘密的驚喜,以及為了體驗最完美的口感所需耗費的等待,都讓我感受到加倍寵愛的幸福感。」而老是被稱呼為第一名媛、時尚名媛會不會很有壓力,孫芸芸則一派輕鬆地說:「身為完美名媛就是要喜愛挖掘與追尋未知的事物,不停下追尋時尚的腳步,對追求完美一絲一毫不妥協,更重要的是要傾聽內心的聲音,適時寵愛自己、給自己美好的片刻,安靜地、享受地等上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交融至最完美的口感,然後輕輕地探究、感受,常常保有這樣的寵愛時刻,就能永遠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完美女人就像是Häagen-Dazs Secret Sensation融心冰淇淋一樣,總值得旁人一再探究。 」  

而Häagen-Dazs的年度重量級新品除了邀請台灣第一名媛站台揭幕外,台灣第一名模隋棠也隨即亮麗現身分享。成功橫跨模特兒界晉升專業演員,隋棠所經歷的低潮和挫折難以向外人道,卻時時展現女人的自信與韌性,雖然個性較中性的隋棠,和普遍想像的性感女人特質不盡相同,卻早已是公認的女神代表,主持人請棠棠教教大家如何性感,棠棠拿起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現場大方示範,認為女人品嘗冰淇淋時手指拎著湯匙的線條,雙唇輕抿冰淇淋的瞬間以及最後滿足的一抹微笑和眼神,就是不經意流露性感的秘密。隋棠分享:「我覺得讓人無法掌控的女人最性感,所以保有神秘感也是個迷人的元素,就像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一樣。」棠棠首次在記者會上品嚐,就愛上了冰淇淋中包覆融心內餡的驚喜滋味,棠棠說,女人就是要懂得寵愛自己,不管經歷了什麼樣的困難或低落,來上一口冰淇淋享受寧靜的短暫時光,就能忘卻所有的煩惱事。 

第一名媛與第一名模的秘密還不只如此,走到哪裡都享有不少尊貴禮遇或者頂級招待的兩人,“等待”幾乎是不該在她們的人生字典裡出現,然而兩位第一等級的女神卻願意為了吃冰淇淋而等待?原因是「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的品嚐方式是從冰箱取出後,需靜待10分鐘,讓包覆在頂級冰淇淋內的巧克力醬與焦糖醬逐漸融化,與冰淇淋交疊在一起產生完美結合的美味!走在時尚尖端的孫芸芸對新品嚐鮮總是快人一步,雖早已體驗過Häagen-Dazs融心冰淇淋的獨特口感,但沒有想到在台灣的消費者也能這麼快就跟上流行,而首度體驗的第一名模隋棠,對此創新冰淇淋甜點,也相當驚豔與興奮,直表示這會是今年冬天最濃情甜蜜的享受。

 

 

GBN_2172

GBN_2176

GBN_2179

GBN_2180

GBN_2181

GBN_2204

GBN_2245

GBN_2246

GBN_2254

GBN_2255

GBN_2265

GBN_2268

GBN_2271

GBN_2272

GBN_2275

GBN_2281

GBN_2303

GBN_2309

GBN_2321

GBN_2322

GBN_2333

GBN_2340

GBN_2366

GBN_2367

GBN_2368

GBN_2369

GBN_2381

GBN_2382

GBN_2383

GBN_2390

GBN_2391

GBN_2393

GBN_2394

GBN_2398

GBN_2407

GBN_2410

GBN_2413

GBN_2415

GBN_2417

GBN_2419

GBN_2420

GBN_2428

GBN_2430

GBN_2432

GBN_2435

GBN_2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