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超稱職! 巧扮聖誕老人、雪人、麋鹿和聖誕辣妹

 

 

GBN-20111210-005

 

 

 

才宣布即將舉辦首次演唱會的超人氣團體「大嘴巴」10日現身京站,為稱職擔任Arnold Palmer包包專櫃一日店長,不惜應景「聖」裝出席!一向走搞笑風格的仕凌選擇一身亮白的雪人look現身,笑說自己要改走氣質路線;懷秋沒戴鬍子也沒大圓肚,笑說自己是年輕帥版的聖誕老人;愛紗以一襲紅色深V小洋裝搭配麋鹿角巧扮聖誕辣妹,讓愛紗可愛指數破表;而一身咖啡色系的宗華說自己沒得選,只好敬業頭戴鹿角扮麋鹿!四人今年秋冬首次為Arnold Palmer包包代言,為炒熱櫃上人氣與贏得粉絲青睞,不僅大方近距離餵粉絲吃巧克力,現場還送出限量Arnold Palmer╳大嘴巴簽名代言包款,與粉絲提前歡度聖誕! 

聖誕節將近,愛紗現場與粉絲分享送禮小心機,「日本女生很流行在聖誕節親手織圍巾送給情人,但是圍巾只能在冬天使用,如果送包包,就可以每天帶在身邊,感覺心意更貼近!」懷秋則在一旁補充,一般男生通常是『一包走天下』,挑選的時候最好以質感好的基本款為主,只要注意細節設計帶出風格,就可以送禮送到心坎裡;像Arnold Palmer今年冬天推出的克拉克系列,外型低調樸素,卻在低調黑色帆布材質下藏有的經典摩洛哥紋設計,就很適合想要展現品味又怕太過招搖的悶騷型的男生。宗華則調皮表示,今年聖誕希望能找時間和朋友一起吃飯慶祝,禮物還沒認真想過,但記得曾送過一把飯店的梳子給一個沒頭髮的人,笑翻全場。 

說到特別的聖誕經驗,仕凌笑說小時候曾經在門縫底下看見聖誕老人來送禮物的身影,當時卻因為擔心英文太破無法與聖誕老人溝通而不敢開門,現在想到都還是非常緊張興奮!愛紗則回想起2007年聖誕節,「當天我們有Christmas的演出,可是我發高燒,而且頭非常的暈。結果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上台表演,只差没昏倒...」。今年聖誕夜大嘴巴將在粉絲的陪伴下一同度過,對於聖誕節的計畫,今年行程滿檔的他們異口同聲的說只想好好休息!

 

GBN-20111210-006

GBN-20111210-005

GBN-20111210-004

GBN-20111210-003

GBN-20111210-002

GBN-2011121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