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綺 開房間?! 率姐妹淘尹平、殷琦、余秉諺玩到high

 

 

pic20120223-001演藝圈桃花朵朵開,從民國百年來許多藝人陸續閃婚、戀愛,從內而外不自覺透露而出的粉紅色甜蜜光暈,總是照著大夥兒忍不住旁敲側擊,探聽私密感情趣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嘉綺,走入婚姻後不減魅力光環,反之更增添性感女人韻味,不但是廠商最喜歡的代言人,幸福的婚姻生活更令人津津樂道。今天,趁著老公不在身邊的空檔,林嘉綺率姐妹淘尹平、殷琦、余秉諺,和知性主持人李秀媛、設計師名媛吳昌怡姊妹不約而同,一起到充滿極具創意風格的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開房入住,要成為飯店開幕後第一位入住嘉賓!

 

今天眾名模們大發玩心,林嘉綺、尹平、殷琦、余秉諺相約Dress Code, 要將西門町街景穿上身,4人站在一起竟拼出一張完整的圖,男的俊女的俏,纖腰豐臀一站出,讓現場民眾驚呼創意又養眼!拿著最時尚的RIMOWA行李箱同時Check in 後,四位名模熱情為大家介紹入住的空間,開心站在入住的7樓走廊塗鴉牆前,介紹和身上相同的創作:「台北西門町意舍中的設計大師鄧冰冰將西門町的街景都融入這幅畫中哦! 連電影院呀,麵線都有! 很有趣吧! 」尤其余秉諺家就住萬華,他對於西門町非常熟悉,不斷的指著伊林三名模穿著的西門上河圖搞笑帶大家介紹西門町各景點。接著名模們邀大家到自己的房間,開心的表示:「當一走進客房,我們先是驚訝於簡約清爽的空間,這獨樹一格的設計令人感覺很舒服且印象深刻,然後這可愛的備品,真的太有創意了!尤其是可以帶走的夾腳拖,上面就印著「穿吧!」真的好可愛喲!,這應該會在我們朋友圈中成為一種風潮吧!」問到已婚的林嘉綺是否要讓老公一起入住,她笑著表示:「amba台北西門町意舍要成為我跟我姐妹淘們私密聚會的好去處,不要讓老公跟著,晚上要跟伊林姐妹淘入住high翻天!」

 

言談中,名模們開始點餐,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美食,並聊起各自對於西門町的記憶,談起開始被國際重視的臺灣軟實力,無論是美食、觀光、設計、音樂、電影還是創作等,都逐漸成為臺灣的魅力特色,相信臺灣軟實力的覺醒,將會帶領大家看見未來美好的藍圖,最後,還是要邀大家一起來西門町,感受這充滿活力、音樂、電影、創作的次文化空間!

 

pic20120223-004

pic20120223-003

pic20120223-002

pic2012022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