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出輯MV火熱黏小男模!

 

 

pic20120314-006丁國琳出輯MV火熱黏小男模!台灣首席美魔女 丁國琳即將推出首張專輯,日前寒流來襲拍攝新歌「sexy sexy」32F好身材,足登20公分高跟鞋,與小男模大跳黏巴達,性感火辣讓大家看得身體發熱,而首次出輯丁國琳即掛彩,前一天因拍戲摔跤,腳拇指甲掉了一半,鮮血直流,而敬業的丁國琳MV當天忍著腳傷,仍賣力熱舞,每走一步,姆指連心的痛徹心扉!而新歌「sexy sexy」第一句歌詞:哥哥弟弟看過來!極具性感挑逗。丁國琳說不排斥姊弟戀,但差距不能超過10歲,日前有位小22歲的會計師追求,丁國琳以兩選項當乾兒子、乾女婿嚇退該名小男生!

 

台灣首席美魔女 丁國琳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以演戲成名的丁國琳出身自「音樂磁場」,曾參與音樂磁場第13、14集的演唱,距今已15年了,而後轉戰戲劇,在本土劇中百變女人竄紅,許多人都直覺丁國琳是演員,其實丁國琳不曾忘懷歌唱,此次推出入行來的首張專輯,丁國琳坦言這些年來有許多出唱片機會,但都忙於拍戲,沒有十足的把握,我實在不敢輕易的推出專輯,此次準備好了才會推出,而對於日前被媒體質疑上節目的演唱水準,丁國琳無奈的說那是因為配合將上檔戲的宣傳,當時重感冒,為了宣傳我還是硬上,不想多說啥,只希望大家聽到我的專輯表現,就是最好的說明,而為了首張專輯,丁國琳勤練舞展現百變風格,台灣首席美魔女封號不能白叫,在專輯中丁國琳大秀舞技又秀166高47重32F的性感好身材,而首波新歌「sexy sexy」則是以國、台、英三種語言演唱,曲風極具性感挑逗,第一句歌詞即是哥哥弟弟看過來,歌詞內容是說年輕人的夜店風情,又提到臉書按讚,十分貼近新世代族群,美魔女丁國琳說不會感到有代溝阿,心情很重要拉,MV中丁國琳性感爆奶馬甲搭超短裙,秀出32F好身材,在PUB狂跳鋼管舞、忽上忽下抖動傲人雙峰、又大跳熱舞並與男模貼身跳黏巴達,展現美魔女的性感風情。

 

而其中一段丁國琳與其他女模出場的場景,為烘托性感女神架式,丁國琳一口氣走了30遍的台步,其實就在拍攝MV的前一天,丁國琳拍戲不慎摔跤,腳拇趾甲斷了一半,當場鮮血直流,但為了拍MV性感造型,丁國琳強忍著痛,請造型師硬貼水晶指甲在傷口,因此丁國琳足登20公分高跟鞋,性感走台步,可說是每走一步即是痛徹心扉,為求完美丁國琳還是走了30遍,丁國琳說拍完後腳趾以痛到麻痺無知覺了。此外為了展現性感風情,丁國琳準備了20雙超高跟鞋,自己打理造型,MV連換5套衣服,每件都性感逼人,丁國琳拍MV十不時的緊盯雙峰,因為F奶氣勢迫人,超緊的馬甲頻頻關不住,怕走光在鋼管前熱舞,丁國琳笑說我已24小時沒睡了,前晚才剛趕拍完戲,立即轉進MV棚趕拍,為了「sexy sexy」MV丁國琳花了20多個小時練鋼管與黏巴達舞,而一場與小男模貼身熱舞黏巴達,不時的撫摸男生臉頰又不時的眼神挑逗,而小男模也熱情回抱,雙手又不時的遊走在丁國琳曼妙的曲線,畫面曖昧十足,讓人看了臉紅心跳,丁國琳全身扭動的不時蹲下,頻臨走光,一場性感熱舞下來,丁國琳直呼全身快解體了,心理壓力好大,光是防走光就已經耗掉大半精神,而提到感情,丁國琳說我不排斥姊弟戀拉,不過不能超過10歲歐,日前才有名小我22歲的會計師跟我表白,我當場就提出兩個選項1.當乾弟2.當乾女婿,話才說完該男就嚇跑了,丁國琳坦言感情很重要,真心相待,年齡不要差太多都無妨,感情的事,現在不會強求了,一切隨緣啦,現在的人生美學是:盡一百分心力,無怨無悔!

 

 

 

pic20120314-006

pic20120314-005

pic20120314-004

pic20120314-003

pic20120314-002

pic20120314-001

圖片提供:禧多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