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有我在》力拼3連霸!

 

 

GBN_4440「亞洲舞王」羅志祥今日(3/25)於西門町電影街舉辦個人第9張國語專輯《有我在》台北預購簽唱會,為了力拼台灣唱片年度銷售3連霸,日前他推掉約15場商演,喊出「週週留台灣舉辦簽唱會」的承諾,以行動刺激買氣,今從台北站正式起跑!現場公佈新專輯《有我在》從3月21日開始預購,截至目前為止短短5天已爆量衝到「56158」,對於每次公佈銷量都會遭到質疑聲浪,小豬在台上表示:「請不要埋沒我們這些人的努力,歡迎大家來現場看我都簽到幾點。」為了呼應新專輯預購量如同「驚天動地、風雲變色」般震撼,唱片公司特製一座火山啟動引爆,小豬興奮表示:「預購5天就已經將近6萬張,上一張專輯總銷量是破15萬,這次3連霸我非常有信心!」

 

亞洲舞王」險放棄跳舞 末日戰士舞太激烈 小豬「髕骨軟化症」復發!

 

  簽唱會現場羅志祥戴著墨鏡以一身「末日頹廢」造型與6位舞蹈老師們首次現場大跳「末日戰士舞」,表演首波主打歌《有我在》,現場還備4柱火焰,讓小豬跳得很嗨!但他也透露,因為練這支舞讓他舊傷復發,日前拍攝宣傳照時,又再度腿軟。原來小豬15歲開始練舞蹈地板動作,20歲時膝蓋軟骨磨損太嚴重,經常走路瞬間就腿軟,還曾就地坐在東區街頭,醫生診斷出是「髕骨軟化症」建議他立即開刀做人工軟骨,但風險就是可能無法再跳舞了。當下他認為「雖然我現在走下坡,但一定還有機會,總不能一輩子都當諧星搞笑。」拒絕開刀。至今雖已過近十幾年,卻仍偶爾復發,但如今他堅信當初未動刀的決定是對的,不然現在就絕不會有「亞洲舞王羅志祥」存在!

 

Party Boys大力贊助10輛「有我在玩巴」 全台灣巡迴1個月狂燒300萬

 

  小豬的兄弟們Party Boys更大力相挺贊助300萬,準備10台「羅志祥有我在玩巴」全省走透透,「玩巴」車身外圍有6台電視牆,將輪播《有我在》MV,以動態行動廣告代替小豬穿梭在台灣各精華大小地段,徹底執行「隨處都有小豬在」大力宣傳新專輯,這是目前台灣最新引進的一種宣傳模式,每輛玩巴1個月租金30萬,這次Party Boys力挺小豬,一口氣租下10台,從今日起巡迴1個月,花費高達300萬!除了兄弟相挺,簽唱會現場也有萬名粉絲齊上Facebook玩「有我在這裡,萬人齊打卡」活動,這也創下同時最多人於簽唱會上打卡的新紀錄!

 

 

 

 

 

GBN_4256

GBN_4336

GBN_4367

GBN_4377

GBN_4393

GBN_4416

GBN_4440

GBN_4463

GBN_4492

GBN_4499

GBN_4529

GBN_4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志祥 有我在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