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首次訪台 3000位粉絲到場同樂

 

 

GBN_3053韓國女子偶像團體「KARA」晚間(3/31)在台北舉辦首次訪台歌迷見面會,現場擠進約3千名熱情粉絲,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加油板及螢光棒,跟著勁歌熱舞的旋律搖擺;此外,關心台灣公益的「KARA」也邀請了30多位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一同到場同樂。

 

引頸期盼,韓國女子團體KARA,首次來台,大部份時間都在飯店停留接受媒體訪問,甚至是為了怕水土不服影響見面會上的演出,而克制台灣美食,團員鄭妮可說:等到見面會結束後,就要好好的來品嘗吸引人的「台灣味」,其他團員更是一想到台灣美食就會用剛向工作人員學會的中文說:好吃,我好餓!

 

「KARA」為了首次來台會見粉絲,5名成員帶來200多件表演服裝,在飯店期間更是不停試裝、更換造形,為的就是想要給台灣歌迷留下深刻印象;主辦單位也為了迎接天團「KARA」首訪,推出台灣首次使用「多點觸控互動牆」高科技產品,讓粉絲在現場即可利用二圍式條碼下載KARA的照片及MV,KARA團員們也可以透過科技,跟每一位粉絲問候,堪稱幾乎零距離的接觸偶像。

 

見面會上,「KARA」更是演唱了包含STEP、JUMPING、HONEY、LUPIN、MR.及Pretty Girl六首經典歌曲,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KARA」為了拉近和台灣粉絲的距離,會後也與他們一起拍照、握手。團員荷拉說:一到台灣就看見很多歌迷朋友們來機場接機,已經很高興了!見面會上看見有更多更多的歌迷,更是興奮,心情好好,台灣人真是好親切呀。

 

當然在與歌迷歡樂的同時,「KARA」也沒忘記來台前答應對小朋友的承諾,在後台準備了大批遠從韓國帶來的糖果、餅乾要送給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提前祝福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

 

 

 

 

 

 

GBN_2724

GBN_2734

GBN_2749

GBN_2845

GBN_2847

GBN_3001

GBN_3053

GBN_3077

GBN_3084

GBN_3095

GBN_3115

GBN_3154

GBN_3216

GBN_3226

GBN_3236

GBN_3255

GBN_3274

GBN_3278

GBN_3300

GBN_3350

GBN_3435

GBN_3503

GBN_3531

GBN_3597

GBN_3631

GBN_3649

GBN_36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RA 荷拉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