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戰爭女王形象現身《全球使命》發表會

 

 

GBN_70354月3日,崑崙萬維於台北西門町召開遊戲發表會,宣佈其旗下《全球使命》將於2012年第二季度分別於「台灣」、「美國」、「韓國」三地上線。同時表示,《全球使命》已邀請到蕭亞軒出任這款被稱之為動作射擊遊戲變革之作的代言人。

此次發表會中,蕭亞軒以性感高貴的戰爭女王形象現身,與遊戲勁爆的競技魅力非常吻合。不只是單純的Cosplay,而是將遊戲中的角色服飾重新製作和修飾,就是要向所有的玩家觀眾展示遊戲的熱辣魅力。對軍人十分著迷的她,也希望透過自己極具魅力的歌聲,號召眾多玩家一起來體驗《全球使命》獨特的戰爭魅力。

崑崙萬維表示,他們這次會選擇台灣作為《全球使命》的海外首發地,不外乎就是因為台灣玩家的熱烈支持與密切關注,發表會上公開了正式繁體中文版本的遊戲宣傳影片及戰鬥片段,透過簡報還有更多遊戲情報透出。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測試進度也得到了完全披露,4月19日,遊戲即會展開內部測試!

 

女王魅力引爆全場

蕭亞軒熱情而感性的氣質,讓她深受觀眾歡迎,此次發表會上以情境劇結合舞蹈演出,剛一亮相就即刻引爆全場,情境劇依次展示了遊戲的任務機制、PVE及PVP演示。蕭亞軒表示,自己最喜歡的是擔任「重火力突擊手」,因為《全球使命》突破傳統允許玩家攜帶兩把主武器,帶上兩挺重機槍衝鋒在前絕對是超威的。

 

 

 

 

 

 

GBN_6746

GBN_6747

GBN_6757

GBN_6807

GBN_6852

GBN_6891

GBN_6920

GBN_6925

GBN_6959

GBN_6964

GBN_6975

GBN_6990

GBN_6995

GBN_7006

GBN_70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亞軒 全球使命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