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4/21開唱 挺D奶火辣動感彩排!

 

 

GBN_2213睽違歌壇一年多,蔡詩蕓發行了個人全新的創作專輯「黑色彩虹」,為了讓喜愛她歌迷能聽到她的音樂,唱片公司特別將在4/21下午一點在西門町河岸留言為她舉辦個人生平首場演唱會—蔡詩蕓「黑色彩虹」LIVE CONCERT!為此蔡詩蕓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籌備彩排,除了自彈自唱演唱新歌及自己未發表的DEMO單曲外,還特別要在這次演唱會上首次展現舞蹈才華,準備將上一張專輯的快歌「天生慢熱」重新編曲,將要與男dancer性感熱舞,要給歌迷一個驚喜!

 

從來沒在媒體及歌迷面前展現舞蹈才華的蔡詩蕓,直說超緊張,但為了要給歌迷有”吸睛”的感覺,決定卯足全力”豁出去”,不但選了好朋友黃立行上一張專輯為她量身訂做的歌曲「天生慢熱」這首歌,親自作重新編曲,更重新編一套舞蹈練習,此外,還特別在造型上也自己花巧思去弄;昨天(4/18)彩排時,特別配合舞曲,換上超短短裙及挖空背心,露出魔鬼身材的蔡詩蕓,首次在媒體秀出演赤會的熱舞橋段,舉走投足都是健康性感美,每個MOVE都火辣到位,頗有新舞后架式!為了練團加上練舞,這一個月每天睡不到四小時的蔡詩蕓,又在消瘦兩公斤剩48公斤,連帶34D好身材也跟著”縮水”半吋,忙到沒時間吃飯的她大喊:「快整死自己了!」

 

JPM成員小傑挺蔡詩蕓探班,送上按摩棒慰安為好友舒壓!因為認識同一個音樂製作人,加上有創作和打麻將等共同興趣而和蔡詩蕓熟識的JPM,得知好友蔡詩蕓近來為個唱忙碌失眠,因為王子毛弟在忙拍戲,昨天特別派出小傑當代表,特別到舞蹈教室驚喜探班,除了幫她加油打氣外,因為知道蔡詩蕓辦演唱會壓力大,還準備了「紅外線舒壓按摩棒」及舒眠枕頭要送給她,希望她能解壓好睡精神好,才有充沛體力辦演唱會!只見小傑見蔡詩蕓舞的滿頭汗,發揮好友精神,立刻拿出按摩器材幫她按摩肩頸大腿,讓蔡詩蕓直呼貼心;小傑則笑說,為美女服務是我的榮幸!

 

小傑自己爆料說JPM三人的罩門就是長腿美女,她們與蔡詩蕓第一次碰面是在錄音室,因為JPM的製作人有事無法幫他們錄電台廣告歌,蔡詩蕓臨時被CUE去當救火隊;結果JPM三人一見蔡詩蕓,每個都想跟她”擠”在同一間錄音室,因此在個別錄音時,都極力”延長”錄音時間,小傑笑說,錄最久的人應該是我吧,我還故意NG錄錯,想跟美女共處一室,待久一點跟蔡詩蕓聊天也好!

 

蔡詩蕓與小傑愛打麻將成牌友,蔡詩蕓被小傑吐朝蔡詩蕓愛耍美人心機,連打麻將都要穿性感火辣,讓他頻頻輸牌!蔡詩蕓的牌友除了陳妍希外,其實像是名模王思平,以及JPM都是蔡詩蕓牌桌上佳賓,但蔡詩蕓的牌技被小傑評為”普通”,但卻常贏錢;小傑笑說,「蔡詩蕓每次不管到哪都穿的很性感,無論是幫我們錄音,或是打牌,永遠都是背心熱褲,常常讓我們打牌會分心!不過她牌品很好啦,贏錢還會請我們吃飯!」被說美人心機的蔡詩蕓則喊冤說,「阿優,我平常就穿這樣,背心短褲,很休閒阿!」

 

 

 

 

 

 

 

GBN_1891

GBN_1911

GBN_1942

GBN_1970

GBN_2005

GBN_2077

GBN_2085

GBN_2151

GBN_2259

GBN_2265

GBN_2270

GBN_2283

GBN_2329

GBN_2345

GBN_2358

GBN_2365

GBN_2382

GBN_2386

GBN_2400

GBN_2410

GBN_2414

GBN_2213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