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伊心挺D奶示範「亞洲版維多利亞秘密」!

 

 

GBN_1086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為時尚、潮流、多變化的網路精品內衣品牌。源自於香港的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其創辦人Stephanie Poon潘君穎,在美國旅居時期,受到了歐美精品內衣品牌的影響,啟發了對精品內衣的熱情與喜愛,進而打造出根據亞洲女性身形精心設計的精品內衣。2012年春夏推出嶄新內衣、及泳裝系列。內衣部分分為兩大系列:「Capture Me 捕捉我」系列充滿各種致命的性感元素,緞面內裡、鑲邊、編織巧妙地結合,展現出女性胴體之美,讓女人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性感的魅力。「Seduce Me 誘惑我」系列則充滿熱情和渴望,以迷人的柔和色彩和裝飾為特色,靈感來自充滿田園詩篇風格的經典英國花園,以浪漫放縱的冒險為主軸,使女性散發甜如花蜜的誘人風味。

春夏色彩大冒險,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2012春夏新系列泳裝讓您成為自己的造型師

暢遊世界各大海灘,就從這個夏天開始!

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2012全新泳裝系列以隨意混搭為主軸,上下半身採分開販售的模式,讓消費者可以自由自在地混搭以世界各大海灘景點命名的各式系列。新泳裝系列更大膽使用如螢光黃、電光藍等等的鮮豔夏日色調、時髦的幾何印花圖案也為設計注入躁動的青春活力。從馬里布到邁阿密、從大溪地到峇里島,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2012全新泳裝系列以混搭風創造出完美的效果,讓妳在這個夏日看起來艷光四射。

知名性感藝人美胸皇后劉伊心擔任活動嘉賓,挺傲人D奶為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站台

為了突顯Hailey & Sasha性感時尚的品牌形象,特別邀請知名性感藝人劉伊心擔任活動嘉賓。劉伊心不吝展露D奶性感好身材,親身示範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2012春夏內衣及泳裝系列。劉伊心首先示範夏日海灘比基尼風,以晶漾紫里約系列上身(NT$880)混搭水漾綠加勒比系列下身(NT$490)。鮮豔色調更加凸顯劉伊心的性感身材以及健康膚色。緊接著劉伊心換穿海莉莎莎春夏新品內衣Addison艾迪生系列(上身NT$1,090/下身NT$380)。以精細的睫毛狀蕾絲及緞面剪裁為特色。多穿搭法的無肩戴胸罩內有胸型輪廓支撐,無痕罩杯在任何T-shirt或緊身衣物下都能隱形不露餡。最後劉伊心以螢光黃馬里布系列比基尼(NT$950)混搭圓點式/水漾綠大溪地系列比基尼褲(NT$700)壓軸登場。「一開始在試裝時,還在想我沒有穿Nu Bra一定撐不起這件泳衣,沒想到它的剪裁竟然可以讓胸部這麼集中!完全沒有襯墊卻有Nu Bra的效果!」劉伊心極度推崇Hailey & Sasha 海莉莎莎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剪裁與設計,可以完全服貼且令身材優點發揮至淋漓盡至。

 

 

 

 

 

 

 

 

GBN_0974

GBN_0998

GBN_1004

GBN_1010

GBN_1015

GBN_1040

GBN_1047

GBN_1065

GBN_1078

GBN_1086

GBN_1098

GBN_1125

GBN_1143

GBN_1148

GBN_1180

GBN_1185

GBN_1189

GBN_1196

GBN_1214

GBN_1224

GBN_1230

GBN_1241

GBN_1262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