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續約代言零食「多力多滋」挑戰極限再接招!

 

 

pic20120426-001拍廣告獻出滑板初體驗 展現享受美食演技大精進

超人氣的音樂鬼才盧廣仲去年接下零食「多力多滋」代言,大膽顛覆形象化身為「夜電」,掀起一股越夜越帶電的風潮,成功為產品代言加分,創下銷售佳績!今年零食廠商「多力多滋」再度力邀盧廣仲續約代言,擔任多力多滋台灣區2012年度代言人,開始為多力多滋新產品「窯烤起司披薩」口味進行廣告拍攝工作,為了展現多力多滋「大膽、創新」的品牌精神,盧廣仲首度獻出他的滑板初體驗,運用他靈活的運動細胞,在滑板道具上演繹豚跳及揣摩在衝浪等動作,再搭配表情的完美演出,讓他在廣告中彷彿像是個滑板好手!加上為了表現出光吃到餅乾的驚喜樣子,盧廣仲透過揣摩食神姿態頻頻發出“喔”的驚嘆聲,讓導演稱讚他演技大躍進!

 

獻出極限滑板初體驗,再下豪語想挑戰「高空跳傘」

不同於上次吊鋼絲的挑戰,今年在廣告中盧廣仲在首度嘗試「極限滑板」,初看到廣告腳本的盧廣仲,不但沒有一絲害怕,反倒事前做了很多功課,希望可以和熟悉的導演合作激盪出新火花,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更棒的作品。本身不會溜滑板的盧廣仲在上場前說:「這是我的滑板初體驗,所以來之前有問過會身邊一些會玩滑板的朋友,請他們傳授我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希望到時候不只表情能夠到位,希望拍出來的身體動作也可以很帥才是最重要,Rock!」具備大膽精神的盧廣仲還大開玩笑說下回想挑戰「高空跳傘」,看來已經為之後做足了挑戰的準備。

 

演技大精進,好吃表情”喔”不停!

成為零食品牌代言人,最重要的考驗就是如何展現吃餅乾的表情呈現,今年盧廣仲在拍廣告時的表情詮釋,善用他在想像上的驚人爆發力來演繹吃到美食的內心戲。盧廣仲說:「自己每天都會吃早餐,平時也很喜歡起司,覺得起司就很像巧克力一樣,能在白天給人滿滿的能量,補充好能量就能在白天充分的去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對於在廣告中要演出好吃的表情,盧廣仲分享說:「我覺得要靠臉部表情來呈現美味的感覺,好難喔!因為我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如果食物好吃,都只會在我內心翻騰,不太會把滿足的表情展露在臉上,今天要把起司餅乾美味好吃的內心感動呈現在鏡頭面前,對我來說反而其實蠻有挑戰的」,光為了拍一個好吃到”喔”出來的鏡頭,盧廣仲卯足了勁做表情,一下張大眼,一下張大口,一下展現迷濛眼睛,讓導演忍不住也跟著演了起來。

 

在這次廣告中,盧廣仲與去年拍攝「夜電」廣告的導演再度交手,面對熟悉的合作夥伴,以及平常的自我角色,盧廣仲呈現最自在的表情及動作表演,讓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驚呼,小隊長演技變好了!盧廣仲也覺得自己演技進步了,給自己打了82.35的分數,也希望所有粉絲們敬請期待廣告上線,也請期待下一次更不一樣的盧廣仲。

 

 

 

 

 

 

pic20120426-005

pic20120426-004

pic20120426-003

pic20120426-002

pic20120426-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廣仲 多力多滋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