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平熱愛自拍瘋創意 分享私藏五大神拍術

 

 

GBN_2547甜心名模王思平近日因拍攝熱門偶像像劇備受關注,私下的她最大的興趣就是隨時隨地拿起相機自拍,王思平首度公開分享個人私藏的五大神拍術,運用自拍神器CASIO EX-TR150獨有的360度旋轉機身設計,以及絕佳的智慧自拍快門技術,現場親自分享如何輕鬆拍出名模級的驚艷照片,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熱愛自拍的王思平隨時隨的關注最新3C夯品,渴望找到心目中最完美的自拍相機,王思平表示:「CASIO EX-TR150擁有獨特的360度旋轉機身設計,可以任意的彎曲折疊找到自己最美的角度自拍;再加上自拍神器的支架可以任意懸掛,隨時隨地都可以發揮創意角度拍照,完全不需要再麻煩別人,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自拍逸品!」

 

面對心目中的夢幻自拍逸品,王思平也首度對外公開私藏自創的五大神拍術,親身示範如何利用自拍神器拍出名模級的自拍美照:

 

第一招《性感美背神拍法》,王思平坦言她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特別是自己的性感美背,可惜只有在工作或拍攝寫真的時候才有機會展露,而CASIO EX-TR150採用獨有的旋轉機身設計,讓她現在也可以回頭看著螢幕、輕鬆自拍誘人美背!

 

第二招《再多人合拍也不怕神拍法》,因為CASIO自拍神器擁有21mm超大廣角,能夠一次容納多人自拍也不怕因拍攝範圍太小而被裁切,王思平強調,「出去玩的時候,就是一定要全部入鏡才能記錄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第三招則是《美肌小臉神拍法》,王思平說,女生自拍時候最在意的當然是臉一定要小,以及膚質要好,只要透過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和設定12及美顏模式,不僅大家可以輕鬆當瓜子臉美人,在沒有上妝的時候也能像她一樣擁有好氣色。

 

 

 

第四招《修長美腿拍攝不求人神拍法》無論是長腿美女或是嬌小女孩,都希望能拍出擁有細長美腿效果照,只要將Casio EX-TR150的支架調整成L型,並設定揮手自拍功能,置於低點由下往上拍攝,便可以輕鬆成為長腿美人!

 

第五招《飄浮神拍術》王思平更分享了時下最流行的漂浮照,即使一人出遊也能輕鬆拍!王思平表示,拍攝漂浮照最大的困難在於,即使設定自拍秒數後,常常因為自己讀秒的時間和相機有所落差,失敗率很高。不過透過CASIO EX-TR150,可以看著螢幕的倒數讀秒數,精準掌握起跳時間點,有效拍出漂浮效果照片,張張都精采!

 

同時,CASIO TR-150還擁有令人愛不釋手的創意拼貼效果,可以把喜歡的圖樣,從A圖移植到B圖,不用透過電腦繪圖軟體就能大玩移花接木!另外還有HDR藝術效果,將景色調整為油畫般效果,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只要透過夢幻自拍神器CASIO EXILIM TR150,人人都能拍出名模級自拍照,甚至還有女孩們最喜愛的美顏效果,拍出美肌好氣色!同時,CASIO EX-TR150不僅是自拍界的夢幻相機,更是女性外出時可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擁有繽紛三色,包括熱情薔薇紅、浪漫櫻花粉及簡約桐花白三種顏色,售價$10,990。掌握自己的最正的自拍,就從自拍神器著手!

 

 

 

 

 

 

 

GBN_2188

GBN_2201

GBN_2208

GBN_2245

GBN_2291

GBN_2310

GBN_2333

GBN_2349

GBN_2358

GBN_2380

GBN_2409

GBN_2437

GBN_2450

GBN_2464

GBN_2473

GBN_2535

GBN_2547

GBN_2550

GBN_2585

GBN_2611

GBN_2626

GBN_2640

GBN_2718

GBN_2741

GBN_2745

GBN_2758

GBN_2764

GBN_27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思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