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樹海、王夢麟演唱民歌搬出壓箱寶貝 特別嘉賓范廣慧上台助陣

 

 

GBN_2376趙樹海、王夢麟雙搭檔,合作二十多年,首度有機會在舞台上兩人連唱18首歌,完成屬於他們兩人專場的演出。「廟會」、「子夜徘徊」、「阿美阿美」、「木棉道」等多首經典也勾起在場許多人的記憶,令不少在場觀眾在合唱中面露感動。

 

趙樹海、王夢麟、黃大城三位歌手曾共組MIB三重唱,以絕佳默契發行過兩張專輯。兩人在黃大城辭世後,仍能發揮絕佳的說學逗唱默契,多次於民歌演唱場合讓觀眾留下充滿快樂的記憶。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再組團體,趙樹海表示也很歡迎新的女成員加入,有適當人選就可以組團再出輯。

 

本場節目兩人除了演唱他們為人熟知的招牌歌曲,趙樹海更搬出兩首壓箱創作「釋情」、「婚禮」,希望讓大家知道民歌不是只有既有的經典,而是有持續被創作、持續成長。現場邀請到金韻獎時期以「再別康橋」引起矚目的特別嘉賓范廣慧助陣,引起全場觀眾驚呼。

 

對於「婚禮」一歌是否將送給自己的兒子趙又廷,趙樹海說這首歌早就完成,也曾於私人場合獻唱送給友人作為祝福;對高圓戀隻字未提,卻似話中有話建議一般男女從交往到成婚,總得到對方家裡見過對方父母,才得以窺見未來兩人成婚後的狀態,再做決定也不遲。

 

Legacy民歌傳奇系列在十一月以前,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晚上定期舉行。趙樹海表示民歌的樂趣在於大家一起唱和,很多場合都是大家躲在幕後拿麥克風搶當台上歌手的和音。他開玩笑的說,日後的場次也許他們將偷偷買票坐入席間,準備好麥克風在台下邦台上歌手和音。

 

《民歌傳奇》系列演唱會:6/6 民謠風、7/4 李建復、8/1 大學城、9/5 詩與歌、10/3 民歌前傳、11/7 音雄篇 將由許多歌手陸續接棒,於晚上八點半準時演出,帶五年級生重返他們的青春歲月。

 

 

 

 

 

 

GBN_2077

GBN_2097

GBN_2100

GBN_2117

GBN_2146

GBN_2308

GBN_2351

GBN_2363

GBN_23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趙樹海 王夢麟 范廣慧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