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與克里夫歐文領銜主演HBO全新自製電影《戀上海明威》

 

 

pic20120601-18HBO頻道將於64日(一)晚間715分首播由奧斯卡®與三次金球獎®得主妮可基嫚與金球獎®得主克里夫歐文共同主演的全新自製電影《戀上海明威》(HEMINGWAY & GELLHORN)

由奧斯卡®提名導演菲力普考夫曼 (Philip Kaufman)首次執導的電視電影《戀上海明威》,這部HBO原創電影重現上一世紀最偉大的愛情故事之一,美麗的戰地記者瑪莎葛宏和文學巨匠海明威之間的愛情糾葛。他們兩人皆是偉大的戰地記者,但瑪莎力圖在婚姻中建立自己的專業,過著獨立於丈夫之外的生活。本片生動敘述一段磅礡時代中,因戰爭而相愛,最後也因戰爭而分手的愛情故事。

《戀上海明威》的演員名單陣容堅強,包括有奧斯卡®提名大衛史崔森(晚安,祝好運;HBO電視電影:自閉歷程) 、羅德林哥桑特羅(娘子漢大丈夫;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美國演員公會獎提名茉莉帕克(末路浩劫;HBO化外國度)、金球獎®提名帕可兒波茜(超人再起;歌聲滿人間)、桑地亞哥卡布瑞拉(切格瓦拉:阿根廷上集)、重金屬樂隊Metallica的創建者之一:鼓手演員 Lars Ulrich(大明星小跟班)、Saverio Guerra(賭你愛上我)、艾美獎®提名彼得科尤特(永不妥協)、陳冲(末代皇帝)以及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東尼沙霍伯(神經妙探;HBO電視電影:大到不能倒:金融海嘯真相)。

《戀上海明威》的編導陣容同樣值得期待,除了奧斯卡®提名導演菲力普考夫曼 (Philip Kaufman)外, 執行製作群包括有彼得考夫曼(鵝毛筆;第三情)、特里斯霍夫曼(美人計;新世界)、艾美獎®得主詹姆斯甘多費尼和艾美獎®提名的亞莉珊卓萊恩(HBO紀錄片:Home from Iraq)以及艾美獎®提名芭芭拉透娜(芳菲何處;波拉克和他的情人)。南西珊卓(影集Huff)和馬克阿姆斯壯(電影Holla If You Hear Me)為共同監製,製片團隊包含三次奧斯卡®得主華特莫奇(英倫情人;現代啟示錄)、攝影指導羅傑斯托佛(鵝毛筆;迫在眉梢)、奧斯卡®提名最佳製作設計喬佛李柯克蘭(太空先鋒;天使的孩子)及奧斯卡®提名最佳服裝設計露絲梅爾絲(愛在遙遠的附近;鐵面特警隊)。

《戀上海明威》(HEMINGWAY & GELLHORN)將於64日(星期一)晚間715分於HBO獨家首播,617日(星期日)晚間715分和622日(星期五)下午1255分重播,請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HBO HD提前一小時播映

 

 

 

 

 

pic20120601-15

pic20120601-16

pic20120601-17

pic20120601-18

pic20120601-19

 

 

arrow
arrow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