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vs安心亞 同場不同台互尬人氣 !

GBN_6449 GBN_6226

 

 

一年一度的全國反毒會議系列活動,6月2日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盛大的博覽會活動,邀集千名反毒志工聚集宣誓,活動更邀請2位女神陳妍希和安心亞登台高呼,兩人皆以休閒裝扮登場,互尬人氣。代言人陳妍希展現親和力,與現場民眾互動,示範反毒戰士養成班。安心亞則是載歌載舞,同樣都很吸睛。

因為工作有一陣子不在台灣的陳妍希,特地為了活動飛回台灣,她很開心可以跟這麼多民眾一起參與有意義的活動,讓她充滿正面能量。5月31日剛過生日的陳妍希,主辦單位也特別在舞台上為她慶生,與現場上千名的民眾一同慶祝,讓陳妍希感動不已。而安心亞以一身休閒服裝擔任演出嘉賓,一連演唱「乖乖牌」、「我可以很勇敢」、「戀愛應援團」三首歌曲,目前正積極朝電影圈發展的她,聊到前輩陳妍希,立即表示「很欣賞也很喜歡她」,更把陳妍希設為新的學習目標,希望可以像她在電影上的成績一樣亮眼。安心亞更誇讚陳妍希氣質清新又可愛,相較自己的體型,陳妍希則是嬌小型的美女。對於「女神」封號,安心亞表示雖然覺得很榮幸,但卻不喜歡,因為「女神」兩字太有距離感,和她私下個性不相符,她喜歡和人打成一片,除了「女神」她更想當粉絲們的「朋友」。

馬英九總統更蒞臨現場用行動支持反毒,為了向全民展現反毒運動紫錐花象徵,現場將由校園代表:北一女旗隊將紫錐花大會旗,交接給社會代表的反毒民間團體,再傳遞給政府代表的教長蔣偉寧,由教育部長將會旗獻給馬英九總統,以此宣示象徵反毒意象的「紫錐花」將永久作為我國反毒運動的代稱,並將「紫錐花運動」從校園推向社會,由國內推向國際,鼓勵師生及社會人士參與反毒宣導工作,營造全民反毒風潮,並爭取國際認同此一反毒意象。

「紫錐花」取自北美菊科植物紫錐花,有「對抗病毒」及「提升自體免疫力」之療效,具有「解毒」意象,與「反毒」的意涵相輔相成。為凝聚國內反毒意識,去年教育部創辦紫錐廣告獎-反毒創意設計競賽,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更希望能夠藉由紫錐花「抗毒」的意象呼籲全國青少年成為一個「勇於向毒品說不」及「規勸朋友拒絕毒品」,積極進取、自愛自信的健康「解毒青年」。近年來因生活型態急速變遷,新興毒品層出不窮,毒品流通管道泛濫,販毒型態日趨翻新,加上年輕人求新、求刺激、趕流行、好奇心等因素及虛擬幻想世界的誘惑,造成臺灣施用毒品之年齡層呈現向下蔓延之趨勢,應將反毒運動從校園推動社會,建立全民反毒意識,才能有效杜絕毒品。

教育部及國內從事反毒工作的相關政府單位,及許多民間團體和大專春暉社團,眾人齊心展現出長期致力於反毒工作的成果,現場超過100個互動攤位,用各式豐富趣味的遊戲,在寓教於樂中傳達良好的拒絕毒品觀念,現場熱鬧非凡!代言人陳妍希也擔任一日教官,教導民眾反毒知識。現場還有京華城喜滿客「反毒6D電影」供民眾免費觀看,舞台區除了有許多優質學生團體到場演出外,甜心教主安心亞也於現場勁歌熱舞,國際音樂大師馬修連恩也到場深情獻唱,用行動力挺反毒! 

 

 

 

 

GBN_6166

GBN_6178

GBN_6226

GBN_6314

GBN_6339

GBN_6379

GBN_6386

GBN_6393

GBN_6449

GBN_6669

GBN_67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妍希 安心亞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