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排球熱浪魅力 女神魏蔓也瘋狂

 

 

pic20120705-01陽光、沙灘、比基尼!今夏絕對要參加的排球盛事-『飛利浦完美比基尼女郎沙灘排球賽』7月5日總決賽盛大登場!美容家電領導品牌飛利浦業界首創,舉辦第一屆『完美比基尼女郎沙灘排球賽』,總額超過20萬元的獎品與獎金不僅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還吸引超過百位火辣性感比基尼女郎報名!預賽三場賽程順利落幕後,延續夏日比基尼火辣熱力,總決賽7月5日於北區盛大開打,現場除了有各區冠軍一決高下的精彩場面,更邀請性感女神魏蔓展現淨白美肌飆球技,不但吸引大批民眾圍觀,更成為不少鎂光燈注目焦點。

沙灘排球熱浪魅力 女神魏蔓也瘋狂
談到沙灘排球,有「性感女神」稱號的魏蔓說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觸,以前只有打過室內的沙灘排球,覺得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在沙灘上打排球雖然要曬太陽,可是赤腳踩在沙地的感覺很舒服,也讓我更不怕撲球了呢!」這一次受邀參與表演賽,雖然身著比基尼讓她有一點沒安全感,但是魏蔓也表示自己是「有備而來」,預防走光的工程絶不能少,也做足了除毛準備,所以能大方秀絲滑美肌。她私下透露自己也是飛利浦電動美體刀的愛用者,此次能參與飛利浦美體刀系列活動,除了非常開心能接觸大自然曬曬太陽,也很開心能被品牌相中展現健康自信的美麗。

鼓勵女性走出戶外享受陽光 飛利浦電動美體刀賦予女性自信美
總決賽在一整天激烈的對抗中順利畫下句點,由南區隊伍「枋寮高中」-林靜柔與蘇湘娸贏得全台總冠軍,北區隊伍「M.W.」-李唐孟、楊琇雯與中區隊伍「Akita雅基達 B」-高容莊、余雅萱分居二三名。順利拿下總冠軍寶座的同學興奮的表示,很開心能夠贏得這麼大的榮譽,而且這場比賽是少數擁有高額獎金的賽事,主辦單位的大方,讓她們更賣命爭取獎座。主辦單位飛利浦優質生活事業部美容家電品類行銷經理蔡淑如表示:「夏天要修毛才能擁有完美比基尼曲線,飛利浦這次特地為各區前三名隊伍準備女用電動美體刀當禮物,刀頭不僅採用醫療等級不鏽鋼打造,還有銀離子抗菌功能。不僅刀頭可以水洗,更主打乾濕兩用,全機泡在水裡都不怕,突破家電用品不能碰水的迷思。希望未來這些選手在穿上比基尼的時候不但可以美麗,還能夠痛快的打沙灘排球展現自信光滑的肌膚,呈現完美比基尼線。」現場吸引大批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幫參賽隊伍加油!

完美比基尼人氣王 上網投票替人氣隊伍助陣

除了可以到現場觀賞比賽感受夏日熱浪氣氛,7月4日起,民眾還可以上網投票給心目中完美比基尼女郎隊伍人氣王,不但可以替心儀隊伍加油,主辦單位將會從投票者中隨機抽出數名幸運兒贈送大獎,活動為期兩週,預計將會引起另一波投票熱!

 

 

 

 

 

pic20120705-01

pic20120705-02

pic20120705-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魏蔓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