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內高手小S幸福秘訣:「濕、澎、緊」

 

 

GBN_0648女人的多重身分,忙碌的生活,常常令人喘不過氣!私密保養第一品牌舒摩兒的面面俱到,讓東方女性享受私密保養的時間跟自己的心靈互動,呵護自己,才能跟家人有更好的互動!身為機智主持代表于美人與大內高手小S在記者會現場,針對女性私密保養互相砌磋,高手過招,精彩絕倫,她們用最誠懇的心告訴全世界的女性朋友,女人什麼事最要緊!

    • 人人都要當個大內高手

古早年代,臺灣對於私密處保養還是處於害羞、封閉、難以啟口的觀念,一直是眾多女性不能啟口的秘密,自1999舒摩兒進入台灣,推出針對東方女性設計的配方與全系列私密保養品,舒摩兒用醫學專業探索女性私密的奧秘,希望女性認識私密保養、進而得到幸福。從早期的難以啟齒的外陰部清潔衛生,到現在流行時尚的私密保養觀念,除了舒摩兒的努力外,最佳代言人小S更功不可沒,已經連續第四年代言舒摩兒,總是能輕鬆、正面、健康的把私密保養的觀念帶給大家!
現在她更以「大內高手」的身份,呼籲所有的女性朋友們都站起來,談到私密處時千萬不要再害羞了。她表示:女性朋友不只是只有外表要粉嫩,私密處緊實、私密處粉嫩才是最重要的,您整個人生才會充滿了自信,私密處只要有一點點的不舒服,整個人就沒辦法神氣活現。所以真正的大內高手,並不是只會著重表面保養的女性,只要外表與私密肌膚一樣緊實、粉嫩,大家都可以是大內高手。

 

    • 私密保養女人就該表裡不一

女人不能只有外表漂漂亮亮,但裡面的私密肌膚不去管他,這樣怎麼會性感自在呢。每個女人都要知道私密肌膚和身體一般肌膚不一樣,女性私密保養分層分區、內外有別,pH值要酸的剛剛好,外陰部須維持在4.5-5.0,低於此數值就是過酸,過酸的環境會加速老化,太鹼會感染,內部pH值3.5-4.50之間才能增加健康的防護力,預防鬆弛,所以大內高手小S強調:私密保養女人就該表裡不一,她就是運用兩面手法,增加夫妻間的性福!

    • 女人30當心老化鬆弛,卡緊卡健康!

小s表示:沒有一個女人想要變老變醜,女人啊就是要緊實粉嫩。
一般人都以為生過小孩私密肌膚才會老化鬆弛,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根據研究報告指出,30歲是女性年輕與衰老的轉折點,各生理器官由旺盛轉衰迅速老化,這時危機就已經到來了。女性30歲開始,賀爾蒙就會逐漸減少,私密上皮細胞就會變薄、若再加上過度摩擦等等,而導致防護力降低,感染率因此而提昇。主持人于美人也表示:誰都不想要鬆垮垮,女人的保養絕對不能只注重身體外在的美麗,而忽略最私密的內在保養!像我們錄節目啊,大家看我們坐著好像很簡單,可是久坐下來,悶熱潮濕更加明顯,如果再有分泌物或是乾癢…厚~~那真的是恨不得狠狠地猛搔一番…搔到皮破血流才能紓解…。
私密老化也是會亮紅燈出現警告信號的,以下徵兆各位女性朋友要特別留意,千萬別輕忽,包含.私密肌膚會經常反覆性感染,常感到乾燥或乾癢難耐,愛愛的時候得用潤滑劑,沒事的時候分泌物卻源源不絕,容易產生異味等,所以健康最要緊,女人從30歲起就該開始呵護私密肌膚、預防老化就是要趁早開始。

 

 

    • 大內高手小S,如何練「青」功,擁有一身「青春的肉體」

私密的保養不論是區別對象要緊,研發技術要緊、配方成份要緊、使用方法要緊、效果改善要緊、選對品牌最是要緊,私密肌膚的濕潤、澎拜、緊實就是是女人最要緊的事。而小S就是使用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讓私密裡外都能粉嫩、緊緻。私密處健康了,防護自然提升。也只有舒摩兒,才能讓當個私密永遠年輕、緊實、有彈性的女人,不管幾歲都能擁有青春的肉體。

    • 大內高手的私密寶物、私密肌膚的玻尿酸、幸福增溫的緊箍咒

用對方法、選對產品,可以減緩老化的速度。舒摩兒的產品,是經由婦科醫師所研發,醫師了解女性生理環境與適合的成分,使用弱酸低敏的和溫配方,沒有刺激成分,才可以達到抗老保養的效果,大內高手小S的「私密寶物」就是「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可讓私密肌膚更加鎖水、澎湃、緊實、Q彈,重拾年輕的水嫩感,到了緊要關頭時,它更是幸福增溫的緊箍咒,因為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有著以下三大配方:

  • 「極潤氫化技術」就像是私密肌膚的玻尿酸,能夠有效整合鎖水因子,以長效釋放的技術深入細胞間隙,持續導入、層層釋放,直達私密肌膚最低層,修復已受損的肌膚。
  • 「乳酸柔嫩因子」可以柔嫩肌膚、調節pH值,活化私密肌膚,更加飽滿、圓潤。
  • 「彈力賦活機制」獨家模擬水合科技,可以重整彈性結構與肌膚張力,讓鬆弛、萎縮的私密肌膚回復彈力緊實。
    • 專業新手法、裡外都兼顧,有別以往-蹲著擦

晚上修復,早上加強,因為蹲著時,妹妹會自然展開,沐浴後,取適量 (約2公分長度),將私密緊實青春露擦於陰道口與陰道周圍,畫個圓,站起來自然會收合,快速又深入地滲透到私密肌中。特殊的擦法更能深度潤澤修護乾澀、鬆弛私密肌膚,恢復私密青春緊實彈力。

    • 龍年產子潮,產後什麼最要緊

孕育新生命,是女人最美好的一件事,今年適逢龍年,許多女性趕著在今年想要當媽媽生下龍子龍女,但大部份的女人又會擔心自懷孕一開始到生產完哺乳,女性荷爾蒙會呈現大幅度的變化,連帶私密部位也會跟著起變化,通常從懷孕到產後復原期間,陰道壁有可能被撐開、膀胱受到擠壓還有產後會陰撕裂傷或哺乳期間泌乳激素上升性慾降低,都可能造成私密肌膚乾燥、鬆弛之隱憂,所以產後私密肌膚緊實最要緊。

全台最粉嫩、最緊實的女人小s表示:我現在是三個孩子的媽,也是老公的性感寶貝,私密保養當然要選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因為它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由國際婦科專業團隊專為台灣女性設計的私密保養產品,可以恢復私密肌膚青春的緊實彈力,水嫩柔軟、豐盈飽滿如同年輕新生,讓我老公不論何時都能被我緊緊包圍,因為那是我對他最致命的吸引力。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有了舒摩兒私密緊實青春露,愛生幾個就生幾個,因為不管幾歲,不管生幾個,就是有辦法緊回來。

 

 

 

 

 

GBN_0445

GBN_0461

GBN_0506

GBN_0597

GBN_0604

GBN_0633

GBN_0648

GBN_0676

GBN_0697

GBN_06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內高手 小s 舒摩兒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