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媳婦佩甄化身性感廚娘展廚藝

 


eDSC_2273好媳婦佩甄化身性感廚娘為新北市三峽綠竹筍行銷活動展現過人廚藝,自創「碧螺春竹筍活跳蝦冷盤」以及「綠竹筍蛤仔香菇雞肉湯」為家人在炎炎夏日涼補,讓老公「頭好壯壯」並ㄅㄧㄤˋ叫!

新北市三峽一年一度盛事-2012新北市三峽農產品聯合行銷活動將於7月14日與7月15日熱鬧登場!! 春雨過後,新北市三峽綠竹筍正式進入盛產旺季,現為品嚐綠竹筍最佳時機,鮮甜細緻的獨特口感,是所有饕客絕不容錯過!三峽的碧螺春,型美、色翠、新鮮、甘醇,充滿活性,自古就是綠茶的極品;三峽的梨仔筍,吃起來就像水梨一樣的細甜好吃,更有台灣之光美譽。

新北市政府農業為了廣為三峽綠竹筍的美味及推廣活動,特別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擔任此次活動代言人為活動加持,佩甄更化身美麗辣媽廚娘,親自為大家示範茶筍創意料理。佩甄平常自己就愛吃竹筍,而且她更推薦夏日女生可以吃竹筍沙拉減肥兼顧養身;佩甄表示,自己保持標準體態的私房綠竹筍吃法,就是水煮綠竹筍當早餐或是嘴饞吃,因為綠竹筍甜度高纖又低熱量,可以同時兼顧口腹之欲及苗窕身材,輕鬆展現新北市三峽綠竹筍天然美味與健康!

  而今天佩甄自創了兩道竹筍料理「碧螺春竹筍活跳蝦沙拉」及「綠竹筍蛤仔香菇雞肉湯」,擔任代言人相當稱職的佩甄,把三峽碧螺春跟竹筍結合,這兩樣美食更是她自稱給家人在夏天涼補的"秘密武器";佩甄說到,因為吃蝦跟蛤仔雞湯都是涼補秘方,老公吃了讚不絕口,而且還兼顧「壯陽」,絕對是推薦給許多婆婆媽媽做菜給老公的好料理!

佩甄龍年靠"子"帶財,好媳婦節目活動產品接不完,年收入破千萬讓她成為台灣搶錢第一名人妻!靠著台灣好媳婦頭銜而出名的佩甄,今年可說在演藝事業大有斬獲,不但連續接了兩個帶狀節目,手邊的廣告代言更多達8項,讓她荷包滿滿,也樂的當個稱職的職業婦女,跟老公一起搶賺奶粉錢!佩甄笑說,自己真的靠"小孩"帶財,生了小孩後星運也大開,很感謝公婆跟老公的體諒,日她結婚後在外面跑跳。問佩甄自己何時跟老公拼第三胎?佩甄說,「目前隨緣啦,不過跟老公沒有避孕啦,目前很"性福"美滿!」 

 

 

 

 

eDSC_2273

eIMG_2339-0

e521C9876

e521C9886

e521C9895

eDSC_2179

eDSC_2243

eDSC_2296

eIMG_23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佩甄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