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苦熬7年斥資400萬 赴巴黎拍專輯封面

 

 

pic20120712-05苦熬7年從「可愛教主」到「全能天后」的楊丞琳,全新第7張國語專輯【想幸福的人】終於首度出國拍攝封面,唱片公司展現對「索尼一姐」高規格重視,斥資400萬遠赴巴黎取景,16人團隊的機票加酒店費100萬、10套造型費200萬、攝影師以及化妝髮型師100萬,比起7年前第1張專輯【曖昧】只花50萬進棚內拍攝,投資金額整整翻漲8倍!在唱片市場不景氣、實體銷售量萎靡的環境下,丞琳每次出〝輯〞只有不斷超越,索尼音樂更砸重金寄予厚望,丞琳坦言:「感謝公司對我的重視與疼愛,心情超級興奮,但也是出道以來壓力最大的一次!」

《忘了》透露此刻愛情心境 丞琳錄唱時數度哽咽 
不讓粉絲心疼 感情交白卷丞琳改交寫真冊

  新專輯【想幸福的人】傳達對幸福的憧憬,其中首波主打歌《忘了》最符合丞琳現在的感情心境,歌詞提到聽說 得狠狠哭過 才會讓心笑了…… 忘了想愛的 忽然我不在乎了」錄音時她數度哽咽,緊張到脖子過敏起紅疹,製作人建議她深呼吸冷靜,錄音室裡瀰漫冷空氣誰也不敢出聲,休息5分鐘後丞琳便說:「我消化好了,重新開始吧。」讓人心疼她在愛裡總如此堅強。
28歲的她目前站在人生最高處,家庭、事業順心,唯獨感情世界仍空白,但她認為:「學會忘了眼淚、學會忘了微笑,最後才能成為想幸福就幸福的人。」她將此觀念放進專輯中分享給大家,8月1日推出的預購雙版本分別就是:「忘了微笑」、「忘了眼淚」,各附贈36頁精采絕倫巴黎寫真冊,丞琳笑說:「雖然我的感情交白卷,但這次我交了非常漂亮的照片給粉絲,每張都好有意境,連巴黎空氣中的浪漫氣息都拍出來了!」

藍眼帥哥搭訕竟是借開瓶器 烏龍豔遇丞琳揶揄自己〝身材猶如未成年〞

  首次飛到時尚之都「巴黎」拍攝專輯封面,她化身文藝女知青詮釋眾所未見的浪漫時尚,她絲毫不受時差影響食慾特別好,隨時都要吃上一口甜點,經紀人擔心她不忌口會變胖,她卻宣稱是為了要尋找〝幸福的味道〞,攝影師看著極佳狀態的她則大讚:「何必成為想幸福的人,你就是幸福啊!」空閒之餘她學起當地人在塞納河畔旁喝紅酒看日落,享受愜意時光,卻有藍眼帥哥走向她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向她借〝紅酒開瓶器〞,原以為的豔遇成烏龍一場,她尷尬揶揄自己:「可能我這款身材在這裡還未成年吧?吸引不到外國人。」

丞琳向媽媽預支30萬為專輯治裝 巴黎撒闊氣不忘買包孝敬媽

  已成時尚雜誌封面常客的丞琳,拍起照來張張精準到位,讓工作提前2小時收工,意外得到放風時間的她大肆血拼,自砸30萬購入配件、頭飾、高跟鞋,全部貢獻在宣傳期中。平時不花大錢的她這次如此闊氣,一問之下丞琳才自招:「剛剛花的全都是先跟媽媽預支的啦!」原來她到現在都是月領母親給的2萬塊零用錢,媽媽還傳簡訊叮嚀她「不准亂買!」但她依然貼心買了近10萬元的名牌包送給媽媽,她笑稱:「當然要孝敬媽媽囉,她可是我們家的大帳房!」

 

 

 

 

 

pic20120712-05

pic20120712-06

pic20120712-07

pic2012071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丞琳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